這次去COSTCO回來後就把戰利品都放在餐桌上
放眼望去.....都是一堆會肥死人的食物
在熱量和體重間掙札了幾秒(真的只有一下下)
果然還是口慾戰勝了理智
當晚實在不敢量體重
體重和體脂都應該增加不少吧!

這天使蛋糕蠻大一個的也才75元

口感很綿密,甜度也適中,而且是用全蛋白做的,不用擔心膽固醇會太高
保存期限蠻短的只有兩天而已,建議最好當天吃完,隔天從冰箱拿出來再食用時,感覺沒有第一天那麼好吃
另外它的熱量實在不容小覷,一個整個蛋糕差不多快1400卡的熱量,但還好我只分到1/10才140,呼~還好還好。


這是很多人推薦的貝果(蔓越梅口味),一次要買二條價格是139

這就適合家裡人多享用了,因為這保存期限也不長,也是只有兩天
所以我們都把當早餐吃,也只抹果醬食用,這貝果家裡的人好壞參半,吃起來是很有嚼勁,但可能是裡面還有加了碎柑橘皮,吃起來就有點苦苦的,不知道原味的會不會比較好吃
不過,個人是覺得還OK啦!下次試試別的口味


這這...是我一直想買的Swiss miss巧克力粉一罐1.11kg,售價135

喝起來覺得甜度剛好,沖了熱水後棉花糖也跟著溶化,是喝不出來有棉花糖的味道啦!
不過很香很濃,我最愛的喝法是再加入鮮奶一起喝,恩~喝巧克力總是有幸福的感覺(完全忘了這熱量也不低)
賣場中另外也有買隨身包沒有加棉花糖的,改天也來嘗看看。


這次我們的午餐多點了雞肉捲,一樣也是69元,雞肉還算嫰,大至上還OK也比牛肉捲的口味還要清淡,但是我還是愛牛肉捲,可能我比較愛重口味的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