妍希常會發明一些怪動作或鬼臉
把家人都逗的很開心
讓大家在忙碌的生活中得到了調劑
有時上班回來聽到她的笑聲
頓時也消弭了不少白天工作的壓力
她讓我每天都很期待回家,也很期待她的新花招
這也變成生活中的一種制式的樂趣

我先搜集了一些些給大家欣賞
其實還有很多,但實在年紀有了眼力沒那麼好啦
在幾千張照片中一一挑選實在很耗元氣的!
有新的再不定期補上^^


你看不到我,你看不到我!
媽咪OS:妍希很愛瞇瞇眼,有時突然開燈也瞇,有事沒事也瞇,所以我也搞不懂她有什麼涵意,而且她最常做的就是瞇著眼睛爆走,這危險動作實在是嚇死我啦!!




這樣咬下唇的動作有性感嗎?
媽咪OS:並沒有,還沒有到性感的地步,頂多只能算可愛!




嗚.......嗚.......
媽咪OS:她的臉有時會摀著,然後就一直發出嗚嗚的音,其實也根本沒人和她玩,我想她應該想引起我們的注意吧。




媽咪OS:在爆走時很常把雙手往後伸,這樣是會跑比較快嗎?還沒學會跑就要學飛喔!



媽咪OS:也很喜歡雙手舉高爆走,這應該是手舉累了在休息吧!



喔~A~喔~。女泰山來啦!
媽咪OS:不時的發出吼聲,有時還很順便的把手指放進鼻孔裡~Orz.....



媽咪OS:章魚嘴一出現時,還不忘了要吸口水!這嘟嘴動作她可是可以撐很久的咧。




你們看我可愛嗎?
媽咪OS:MM......裝可愛妳最會啦...



我在學李小龍,但好像他是用大拇指,算了!用食指也一樣帥。



媽咪OS:妳生活很不如意嗎?苦著臉幹嘛啊。我又沒苦毒妳



讓我好好思考一下

媽咪OS:她還蠻愛玩自己的臉,搓幾下或是雙手把臉扭來扭去也開心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