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發表了一個有趣文叫 有趣的人臉辨識網站:MyHeritage
就是上傳大頭照後,系統就會比對出和你/妳相似的名人
看了之後覺得真的很有趣
迫不及待的也來試玩一下!!!
遊戲網址是(請點選):http://www.myheritage.cn/FP/Company/tryFaceRecognition.php

Step1
先選一張自己的大頭照,最好是正面而且沒什麼怪表情的比較好,選好後按”運行臉部辨識”鈕

Step2
系統就會開始掃描照片,這個辨織系統還蠻厲害的,會自動將人頭部份用綠框框住
我有試過即使上傳的照片人頭不在正中間,它還是有辦法框選出來~真是猴塞雷


Step3
辨識完畢就會在一旁出現和你相像的名人,還有顯示相似度
其中還有性別欄位,你還可以點選只看和你相似的男或女,預設是所有(男+女)
還有"更多消息"和"更多照片"功能鈕,可以觀看此名人的資訊和其他相片



出現結果啦!哈哈~來看看我像誰嚕!
第一個出現的是可愛的容祖兒咧~有90%的相似度(呼!好險~沒有出現奇奇怪怪的人)



接著就讓我更驚訝啦~出現了美麗的菜菜子!
還有80%的相似喔,又是大美人一個(心情開始好轉)



鄭秀文的相似度78%(哈哈哈~心情開始很Hight)



也有楊紫瓊咧!(笑的閤不攏嘴)



再來一個~楊千樺(又是一整個開心)



今天超Happy的因為出現的都是美女
呵呵!這系統還真善良,週五給了我一個好心情上班
其實還顯示了很多名人
只不過都是我不認識的日本明星,所以沒特別介紹
很干溫系統沒顯示一些奇奇怪怪的人(好佳在~~~~)

最後我要再次小小提醒喔!選對上傳的照片很重要喔~不然出現的名人絕對會讓你嚇大一跳。

另外此網站又有提供了一個”孩子比較像誰?”的功能
不過這是要加入網站會員才可使用的
看看是免費的,就直接把資料填一填就加入啦!(別用真實資料就好啦)

一開始是要先上傳三張照片父母親和小孩的
等系統取好頭像後,再將照片拖拉到所指定的位置放好
然後系統就會開始做判別


結果出爐嚕~妍希顯示在中間的位置,代表和我們兩個都有像
只是多了16%像把拔,我還一直以為女兒比較像我咧
我想上傳別張照片後,相像的指數應該也會有些許的變動
大家有空可以玩玩啊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