咳~咳~咳~ 介紹400豬之前,先來篇感恩文好了!
實在太感謝老公的深明大義
讓我沒費太多唇舌就同意讓我買
本來老公是想明年一月再去買(當作我的生日禮物)
但我看到Kite說了一句 "早買早享受"後
心裡就開始癢的受不了~
所以,決定央求老公提早讓我收到這份大禮....(哇哈哈哈~~~迴音ing)

就在昨天晚上
在連日找不到我的DC讀卡機後
擇期不如撞日,決定下班就和老公殺去”億華”
謎之聲:沒讀卡機去趕著買相機~這算那門子的理由啊!管你的~我就是要買400D (在地上打滾中)

進入億華,可能是平日的關係並沒有很多人
所以櫃台辣妹可以很專心的服務我們
因為想多買一顆鏡頭,所以我機身買的是平行輸入機(唉呀~其實就是水貨)
Canon 400D這是在台灣公司貨的稱呼
而平輸機是叫Kiss X (感覺有比較女性化一點~呵!!)
她先拿機身和鏡頭讓我們檢查,看看外觀有沒有瑕疵
我也不自主的摒住呼吸把玩著
恩~拿在手上的感覺,真是無法形容的棒
它的身型體態多麼的輕盈迷人
沈穩的黑透露些許著神秘感~(我好像太Over了~不過!心中真的有感動有...反正就五味雜陳)

檢查OK後,辣妹幫我們裝上電池,記憶卡和Kit鏡準備進行試拍
辣妹看了看螢幕後就皺了一下眉
然後立刻請其他工作人員拿台新的
原來是LCD有顆超大亮點(那顆小星星還真不是普通的亮)
換了台新機身後一樣又重新檢查了一遍
這台是正常的,而且拍了全黑和全白照也都看到任何亮點
沒問題後就正試開始試拍


↑這是在億華店內拍的,也是我拍的第一張拍的照 (不要說拍的好不好,就只是個紀念而已)

另外裝了50mm的試拍,玩了一會兒真的好滿意啊!整個Fu都不一樣了
清點一下東西及保證書後就去結帳櫃台繳費,把400豬贖回來
(哈哈~終於把朝思幕想的400豬帶回家啦!!!)
不過,這樣里里扣扣加起來,總共有27張小朋友瞬間離我遠去
真是賺錢辛苦花錢簡單,但是為了妍希的清晰的寫真照,拼了拼了!!
頂多我和老公省吃簡用一點。

這次敗的細項如下:
機身:Canon EOS Kiss X (同400D)   $18200
鏡頭:EF 50mm F/1.8 II   $2800
   EFS  18-55mm usm版 (就是Kit鏡啦!!)   $3200
保膜鏡:二片   $400X2
2G記憶卡套組:2G創見CF(終身保固)、專用鋰電池、多合一usb2.0讀卡機、專用清潔組(這其實是多餘的)、LCD保護貼  $1700
PS..這2G記憶卡套餐並沒有特別優惠,若不怕麻煩的可以去光華比價再下手


來來來,看看400豬的寫真照,從外盒-配件-開箱,整個質感就是不一樣
沒想到我也會升級到單眼的等級,心中只有滿滿的感動。



拿出機身,內心開始波濤洶湧(ㄜ...其實是很怕自己手殘去傷到美麗的她)
裝了鏡頭後,嘿!果然讓人眼睛為之一亮
兩顆可愛的鏡頭高矮不同,當然功用也不同,希望我能將他們的功效發揮的淋漓盡致
右下的是配備就是套餐組中的東西及保護鏡外盒





再來介紹一下鏡頭
右邊的那顆是50mm人像鏡!這可是要拿來對付愛亂亂動的妍希
左邊的當然是就18-55mm Kit鏡嚕
這兩顆雖然都是原廠的,但實在俗又大碗(高級的鏡頭比比皆是,這兩個真的只能算小角色)




最後來介紹一下,小弟的朋友剛好有這一本”Canon EOS 400D完全解析”雜誌
於是商借來看看嚕!!!這本蠻適合入門時閱讀
裡面有400D的功能說明及一些攝影技巧
更重要的可以讓新手了解什麼是光圈,ISO或曝光補償....等等的名詞
我看完後真的有比較清楚,也大概知道要怎麼駕馭400D嚕!



回家玩了一會兒後
果然完全了解Kite”早買早享受”的感覺~
不過,這一切還在模索中啦!(希望我的資質不要太差)

至於為什麼會選Canon 400D,其實真的很單純~
因為我小弟拿的是Nikon D40
也有一些人說C牌適合拍人物(柔和) 而N牌適合風景 (銳利)
和他拿不同廠牌的,到時可以交換玩看看
才比較的出來啊~有心得的話再和大家分享。

介紹了新歡(DSLR:400D)
當然我也不會忘了舊愛(DC:富士F30)
雖然新歡美的讓人無法自拔
但是這巨大美人實在無法隨身帶著跑
隨時帶著她上班真的很怪
所以,舊愛還是我的貼身搭檔啦!
以後的照片我也會盡量標示是那位小美人照的
就給大家比較一下嚕~~

報告完畢.....下台一鞠躬 (感謝大家的收看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