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也不知道打流感疫苗好不好
也不曉得到底有沒有效
只知道醫生都建議施打,而且有打無害
何況我也承受不起有嚴重併發症的後果
SO~請原諒我是個卒仔媽! (當父母的總是怕東怕西的~)

注射前有問過醫生,他是說注射疫苗不代表不會得流感
而是症狀不會太嚴重
另外發生併發症的機率也會降低
恩...好吧!!妍希妳就多挨一針吧....

早上就包袱款好就直接前往小兒診所
那兒設施還不錯,有換尿片台還有小朋友的小空間
裝潢也感覺很溫馨

妍希就在兒童區自己玩





這時,妍希的眼睛一亮
原來是有其他的小朋友進來了。



哈。妍希等了許久,都沒半個小朋友過來兒童遊戲區
大家都乖乖的待在自己的父母旁邊
妍希望川秋水~只好默默的自得其樂



其實也沒等很久,唉啊!!!周公來敲妍希的門嚕~
她的表情已露出疲態
沒辦法,太早挖她起床,而且她早上都習慣睡到十點十一點才算充足
女兒~再忍耐一下吧...



跳到了26號,馬上叫老妹抱妍希一同進去
這次我為了要拍攝她看診的實況
所以只好商請老妹全程幫我抱好她
我想醫生護士看到會以為我妹是妍希的媽吧!!!
CC....誰叫我這"怪腳"的媽就愛拍照做記錄






開始看診了,我雖然在一直猛拍照做記錄
但醫生問的問題我可也都能盡心盡力的答覆
當媽最重要的就是要訓練手到,耳到,心到,口到,眼到(就是要全能全才啦)

我覺得這醫生還不錯
很有耐心也仔細,也會和妍希對話
所以一開始,醫生問她說有沒吃飯或有沒有....時
妍希都很乖的拼命點頭
但是....過一會兒她就開始.......








真的沒法撐不了太久,醫生也黔驢技窮嚕!!!
只好以最快速度做檢查
恩~妍希是個健康寶寶...待會可以施打疫苗了




我本來是還要拍妍希打針的情形
但是可愛的老妹很怕看到針,所以只好自己上場~~
當然為了要緊壓著她也沒多的手來拍
(恩~下次一定要叫老媽來)

這間三重的小兒診所服務不錯
醫生護士也都蠻親切的
這也是之前妍希看玫瑰疹的診所
能找到了一家優質的小兒科,真的是蠻幸運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