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妍希出生以來
我就顯少帶她去公園七投
可不是我這當娘的偷懶
而是住家附近連個小小公園都沒有
每次都要跑到其他縣市去
而且都一定要好幾分鐘的車程,真是有夠麻煩
有了小孩後才發現有公園是多麼的重要的一件事啊!
所以決心等到要買房子時
我一定把”近公園”納入評估條件中。

假日我們特別帶妍希來北市的玉泉公園(台北的忠孝橋下)
會來這兒是因為每天上班會經過時
發現附近很好停車,人也不算多
整體感覺還蠻乾淨的
所以決定以後可以多帶妍希來這裡。

果然到了公園後就有車位停
揹著包包,拿好相機相機就直接希進去
妍希只要一到陌生的地方
就會像隻無尾態一樣一直賴在大人身上
說什麼都不敢下來自己走
我們兩個使出了混身解數後
她才放的開,還玩的很開心咧!
我們以後應該要多帶她到戶外走走才是。



↑+她還不太熟悉環境時,只好我和老公一起陪她玩,




↑總算不會害怕,可以自己下來走走了


↑但她還很小心翼翼的摸一下搖搖馬(真是個膽小的女生)

 
↑不一會兒後,她已經玩開了,開始想去嘗試一些新玩意!


↑在這個遊戲區不時的爬上爬下,玩的可樂的咧!



↑熟悉了一陣子就開始想做些高難度的動作


↑很認真的想要自己探險(恩~做父母的要學著放手,不過,看的我是心驚顫跳的)


↑完全靠自己的力量慢慢的移了過去(但是,妍希妳不覺得妳跨錯地方了?還是妳想硬躦?)

玩一陣子,她就想走到別處看看有沒有什麼好玩的


↑那天因為溜滑梯積水,所以沒讓她玩,但是老公看到了一個有斜度的體能設施,馬上臨機一動,沒魚蝦也好就當溜滑梯玩好了,應該也算有玩到啦!



↑回到了一開始玩的盪千秋,妍希覺得很新鮮,把拔看她想玩,就幫她一把


↑妍希:YA~這是我第一次玩盪秋千吔!!好玩好玩


↑玩一玩就帶著她到長椅休息一下(其實是爸媽要休息),結果,妍希算到柱子就擺出了這撩人的pose,我也趕快捕捉一下這難得的畫面,沒想到一會兒後就聞到了臭臭(三條線.....原來是在恩恩)。

等她恩好後本來想找洗手間換尿布,雖然玉泉公園的廁所外觀看起來還算乾淨,但卻臭氣衝天
為了避免我和妍希在廁所裡昏倒,只好移駕至長椅上,以最快的速度幫她清屁屁換布布。



↑感覺清爽後,她又開始玩耍,這回玩的對象是紙袋,從一開始抓提把到背在肩上,動作真的很流暢又俐落!只能說她的身手還真矯健啊。

2007/11/18 攝於玉泉公園 (全程拍攝使用富士F30)

----後記----
1. 其實妍希玩完袋子不久,我們就回家了,雖然有幫她擦屁屁,但我實在是個超級有潔僻的媽,總是覺得還是要用水洗才乾淨,加上她又開始呈現晃神狀態,所以回家幫她洗完後,她就也立刻倒頭就睡

2. 恩...為什麼不用400D拍喔!!答案是...去公園是11/18,而400D到手日是11/21,所以那時手邊只有F30小美人在,也只能用它來拍了。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