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.....這~要來介紹肥死人不償命的食物啦!!!
若要減肥的人,請離這些東西遠一點
我可是冒著會發胖的風險來試吃啊!(呵...根本就是貪吃)
當然好東西也要和家人分享(其實是拖著他們一起胖....我真壞~哈哈)

先來介紹個極品,就是這個人吃了都稱讚不已的”法國松露巧克力”
也是我一直朝思慕想的食物
每次打電話去COSTCO,總是說前幾天有上架但二,三天就全賣完啦!!
真是有錢還要看運氣....

上次就問了內湖店松露巧克力的到貨日
又是一樣的回答說:前幾天賣完了!下批要等到11月底才有貨(我11月初打的電話....就賣完了喔~我怎麼不知道台灣人都那麼愛吃巧克力)
正在失望之際,那位店員說:不過,現在汐止店供貨正常,要是急的話可以去汐止店買。
好吧!我承認我非常愛吃,為了食物~拼了!
即使千里迢迢或翻山越領,都要買買買(真是辛苦老公司機了,恩~我知道你對我最好啦!撒嬌一下)

果然,在汐止店看到一堆的松露巧克力,但銷貨的速度好快啊
我待在那兒二分鐘左右,幾乎每五秒鐘就有人拿走一盒!
現場有賣兩種口味的,一種是太妃糖一種是原味
請各位記得是要買原味的喔!太妃糖的太甜啦。

*這一組有二盒總共2kg,外包裝還有兩個圓孔方便提拿,而期限還蠻久的,可以保存到2009年吔!!
所以,一拿就拿了兩組回家....一組是售價359。


*打開一盒後,裡頭又分了兩小袋 ,很好~這樣會比較保鮮(其實一小袋的份量還不少,也有500g咧)
盒上有熱量的說明,一盒裡內含24份而每份是260大卡,所以一小袋差不多含了12份,要吃多少就自己斟酌一下唄!


*開封後,哇塞!真讓人食指大動啊~沒實際算總共幾顆!但是看起來還蠻多的,應該可以吃上好幾個月了
其實松露巧克力並不是有添加松露(有加的話可能不只這個價錢),只是外形做的像松露一樣啦!
一口吃下去並不會覺得很甜,最外層的巧克力粉略帶一滴滴的苦味,但反而提升了整個層次,好吃到不行啦~很順口,讓我無情的一口接一口,也忘了脂肪正慢慢的伺機而動(無法克制的手又拿了一顆塞嘴裡!)
記得~這是一定要冷藏保存的喔!拿在手上也要盡快吃掉,不然會變的軟軟的~



吃完了松露巧克力,哇!真是有說不出的幸福吶(全家人也都愛上了,全家人不會一起肥吧!哈哈哈)

*現在再來介紹很適合當下午茶甜點的巧克力布朗尼,一盒229元
這黑魯魯的外盒有點不太起眼,不過,這也是傳說中”喔衣細”的食物,嘻嘻...又帶了一盒回家
這保存期限差不多是一個禮拜,半圓的造型很可愛,而且一開盒就有香濃的巧克力香氣。



*一顆還蠻大顆的,我差不多要分二~三口食用。
外面厚實的蛋糕層口感是很紮實的,不是像海綿蛋糕那種鬆鬆軟軟的,而中間的巧克力內餡很濃郁但不甜,這也是好吃的不得了!也讓全家人都讚不絕口又再度一顆接一顆。
這也是要放冷藏保存,不過,拿出來享用時可以先放置室溫十分鐘左右,因為剛從冰箱出來時,外層蛋糕吃起來會略硬一點,放室溫幾分鐘後口感會比較好喔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