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算有機會參加老公的員工旅遊,怎麼說呢??
老公進目前的公司也才一年七個月左右
他們第一次員工旅遊,剛好碰到妍希出生
我在坐月子的也不方便出遠門
叫老公自己去就好,沒想到~有義氣的尪堅持在月子中心陪睡(干溫吶!)
第二次,妍希雖然滿一歲
但還是小小一隻,怕她長途跋涉,而且她也不太適合團體旅遊(狀況無法預測啊~)
何況我還在餵母乳,多多少少有一些不便,所以只好決定待在台北就好。
這次就是第三次啦!妍希會自己走了,可以吃的東西也多了
當然別放過這次機會嚕!

這回目的地是台中,總共二天一夜的行程
12月1日當天因為要早早七點集合
所以五點半就得起床,那時看著外面灰暗的天色~
還一直猛看鬧鐘的時間對不對
早上的妍希很配合,完全自動的起床還很乖的吃掉一碗麵
精神很好的在家趴趴造,可能她也知道要出去玩吧。

到了集合地點後,等全體到齊就出發嚕!
中間停了湖口休息站
讓大家活動活動筋骨,順便繳水費
妍希也一起下車溜達溜達,一臉就是沒睡飽樣。

〔相機:Canon 400D〕

有兩位老公的同事跑過來想和她玩
本來以為妍希會一直抱住我的腿(害怕時她通常會緊抓住我的腿)
結果還願意和人家手牽手A!真的越來越放的開了。
心裡也鬆了一口氣,好的開始啊~
這次的旅行應該可以稍為輕鬆一點啦!

接下來第一站來到了中科,也就是老公公司的新廠辦
看介紹影片時,妍希就一直走來走去
雖然自己玩的很開心,但偶爾該該叫真的讓我緊張死嚕!

〔相機:富士F30〕


當時還真怕她會突然失控,還好~還好~很安全的渡過!

〔相機:富士F30〕


參觀完中科後在一家湖岸咖啡館用午饍
吃飽後,本來還想去旁邊的花園逛逛
但是,餵完妍希加上我吃飽,集合時間也差不多
於是就只在餐廳的門口拍一拍,然後就準備前往東勢林場了

被妍希偷親啦!
〔相機:Canon 400D〕
PS...看看我這個媽媽身上扛了所有家當(包括小人兒一隻),真是越來越孔武有力啊!這可不是老公虐待我,而是他上完廁所後,我忘了再把行李掛回他身上了

一上車後,妍希不知道在Hight什麼
全車都睡了一片,她還很有活力(和平常完全不一樣!)
搞的早上五點半就起床的我們,還要振作精神陪她玩
我一閉上眼休息一下也不行
她會馬上來叫醒我(真是上輩子欠他的)


到了東勢林場,款好必備的東西(手推車千萬別忘記)
這涼爽又有陽光的天氣,實在很適合出遊


跟著當地的解說員四處逛,她很詳盡的為大家介紹
當然啦!帶著妍希不太可能好好的聽(要看頭看尾)
不過,我們倆還算輕鬆愜意
因為同車的兩位小姐姐都很愛妍希
看到她就一直”寶寶..寶寶..”的叫,也一直找她玩

〔相機:Canon 400D〕


小姐姐們就會在她兩側,幾乎全程都牽著她走
而妍希也樂於和小姐姐們同行
所以今天也算是她自己走完大部份的路程!真的好厲害喔。

〔相機:Canon 400D〕


果然和小朋友一起玩膽子會變大
妍希對這陌生環境的適應很快,完全不怕
也執意要自己逛大街,放她坐手推車上還會生氣

〔相機:Canon 400D〕


到了一個小小的休憩區
那兒有一些兒童的遊樂設施,妍希就特愛爬的這個

〔相機:Canon 400D〕


爬了數次都不厭煩

〔相機:Canon 400D〕


來~趁機再和妍希合照一張!

〔相機:Canon 400D〕


東勢林場很適合親子同遊
很好逛也方便使用手推車
不時在路邊就會發現蝴蝶飛舞或小昆蟲探頭探腦
也有美麗的花和碧綠的植物大樹相伴

〔相機:Canon 400D〕


環繞在其中,相信大家一定心曠神怡
有空安排個假期,去享受一下天然的森林浴吧~
這裡的美景就讓大家去體會嚕!

東勢林場http://www.tsfa.com.tw/index2.htm

---後記---
*妍希玩的太瘋了,在離開東勢林場,一上車就馬上昏迷,當然,我們兩個也趕緊趁機休息一下。

*有人可以教教我怎麼樣縮小品質會比較好嗎?為什麼照片在縮小後就覺得畫質變差了,若想畫質好檔案又特大,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嗎?

*使用400D是搭18-55mm USM鏡
<遊記待續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