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在回家的路上就發現了這家”御錢殿
它離開幕有一陣子了,我也一直想找機會去嘗鮮一下
剛好在某天下班正愁著不知道要吃什麼時
於是腦中浮出來了這家店,走~馬上來去吃吃看。

這門口的裝潢還蠻明亮的,經過時會想讓人停一下看一眼的那一種!


而店內裝潢簡單潔淨,在門口還然發現有提供Wii給客人玩,真是特別的服務
不過,就定位後發現裡頭沒客人吔!是不好吃嗎?還是三重人不愛這種料理。

用餐環境還不錯感覺很舒適,服務生斟完茶後就送上了MENU,這麥茶很好喝。


可能人不多的關係,所以服務生有時時刻刻注意我們的需求,像是要加茶或是要點菜還,都跑的很快,有筷子掉子也很快的幫我們換一雙來(原來有收一成服務費)
趁著食物還沒來,先去二樓參觀一下洗手間,也才發現二樓有日式包廂咧!差不多可以坐八人左右吧~蠻適合小家庭聚會的。

攤開MENU,看了看價格還算平價,套餐是150元起!
我們兩個分別點了炸腰內肉定食和烤檸檬雞腿定食,都是150元


可能是現炸的關係,稍為等了好一會兒的時間

老公的烤檸檬雞腿定食先送來,下圖就是全部的餐點
飯很大一碗,但配菜感覺有點少,是叫我吃飯配菜嗎?不過小菜還不難吃啦!
味噌湯也OK,高麗菜絲很清脆可口(只是不知道可不可以續菜)


恩~這雞腿肉有點小,讓我有點失望
剛送上時檸檬的香味瀰漫,一咬下去發現外層有淺淺的檸檬味,裡面的肉則是淡淡的甜味,口味微甜微酸搭配的不錯,而雞肉也烤的很嫰。


我的腰肉內也來了,看起來豬排的賣相比雞腿肉好很多,而且肉也算大塊,咬下去咔滋咔滋的,這種聲音真好聽,麵衣炸的很棒,完全沒有皮肉分離的情況,裡面的肉也是鮮嫰多汁。


研究一下桌上的醬料,除了一般的豬排沾醬還有很特別的酸豆醬
都嘗試過後,我還是比較習慣豬排醬的口味,酸豆醬就顧名思義了,是那種微微的酸,就是像沙拉醬的口味。


甜點是附梅子凍,這我實在好愛啊!清爽的口感,真想再來一份,我好像又開胃了。


當中很想請他們加高麗菜絲
但一開始在仔細的看看了MENU後
發現定食應該是沒法再續菜的吧!!!(一般的豬排店是都可以的)
兩個俗辣為了不想丟臉,所以一直沒開口問~

這家喔~整體來說其實還OK啦!!!不難吃,但也沒有說有特別之處
就大家自己判斷嚕!要是能不收一成服務費就更好了

不過,我還真怕這家店會倒
因為在我們吃完後,店裡依然只有服務生和我們兩個,冷冷清清啊!

若是以平價的炸豬排來說,御錢殿福勝亭比較的話
價格:福勝亭 勝(福勝亭腰內肉套餐140,不收1%)
腰內肉:御錢殿 勝(肉好吃也比較大塊,炸的比較優)
服務:御錢殿 勝(服務親切又迅速,隨時會視需求倒茶)
加菜加飯加湯:福勝亭 勝(最大的好處啊!這應該可以吃的很飽) 這部份~經過高人指示,御錢殿也可免費再加菜(但飯就要錢了),所以這項評比改成不分勝負好了。

---後記---
* 最近發現福勝亭的餐點有縮水的現象,菜量和肉的大小感覺都小了一點,是算變相的漲價嗎?
* 整體來說,在御錢殿用餐比較優閒也比較舒適,餐點雖然比福勝亭貴,但份量都有比較多,肉也好吃很多,所以~總評算御錢殿勝出。

御錢殿http://www.golden-pork.com.tw/index.php
ADD:三重市中正北路22號1.2樓
TEL:02-2980-9600
Open Hours :午餐/11:30am~02:00pm 晚餐/05:30pm~09:00pm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