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又感冒了
唉~怎麼年紀大,身體就越來越虛,整個鼻塞造成頭昏腦脹
於是老公帶我去吃火鍋補一下元氣
感冒時吃熱呼呼的火鍋最讚了啦!
因為它無法接受訂位
所以下班就直衝”陶浣紗”手腳不快點不行!(兩個貪吃鬼就怕吃不到)

一進門發現吧台區只剩四個位子,其他一般桌椅區則是全客滿嚕!



一坐好位子後,服務人員即時的遞上菜單及茶水
我們也注意看了餐墊上的說明,用餐限時70分鐘吔!(開始忐忑不安,萬一沒吃完會不會被趕啊!)


我們點了150元的豬肉和牛肉
另外服務人員是說還有200元的選擇,我想可能是菜盤內容會更豐富或更特別吧!
下次有機會再來試看看有沒有什麼不同滴。

醬料是他們配好送上來的,調配的口味還不錯,也給了滿滿一大碗
本來想加辣,但感冒還沒好只好作罷。



再來看菜盤有蝦咪,這整盤放的”碰塞塞”,真的很豐盛吔!
而且不像被冷凍很久的東西,感覺蠻新鮮的
那個大朵香菇吃起來真的很過癮,還驚見了一片鯛魚肉片
正中間白白加中心黃黃的那個就是起士燒,煮熟後裡面的起士也溶化了,吃在嘴裡隔外香濃可口。



既然限時70分用餐,所以也不裝幼秀了,全都通通丟下去煮啦!
店家用的是爐火,不是一般的電磁爐,而且是用砂鍋喔!
整個Fu就是不一樣,
吃起來又增添了一種”鄉味”



特別一提的是,這兒的湯頭是用新鮮大骨、有機蔬菜以及數種水果熬製3-5小時而成的,完全不添加任何的調味料,算是健康鍋,喝再多也不會有負擔。
在還沒加食材之前的湯頭,喝起來是沒什麼味道,但很爽口其中還伴隨著一些天然蔬果的甜味
而加入食材燉煮後,湯頭變的稍為濃郁也更有香氣
所以這不加味精的湯頭喝到最後,口中只留甘甜,並不會乾澀口渴。



豬肉色澤粉粉嫰嫰的,但我對肉類沒什麼研究,不過,這樣應該算是好豬肉吧!



燙熟後的可口模樣,油脂和瘦肉均勻分佈,吃起來真的滑嫰極了,口感就是二個字~順啦!


牛肉看起來更讓人食指大動,這油花好美喔!



你看看...你看看,真的要豎起大拇指啦!因為吃過很多百元的平價小火鍋店,大眾鍋所附的牛肉,在放進湯裡滾後肉就會自動散開,所以每次吃到的是碎肉片。
現在吃到完整又彈牙的牛肉,真的好感動啊!
涮了幾秒後,肉片就可以就口,我試過即使多涮幾秒吃起來也是不老不柴。




最後上的甜點是仙草蜜,又是礙於我感冒的關係,我也只吃了仙草沒喝甜湯,這口味還不錯啦!



--後記--
*我今天還真忙,要拍照又要顧著吃,但也在限時的70分鐘內食用完畢,若沒扣掉拍照時間應該有更充裕的時間用餐,只要不是那種吃飯很慢的人,應該都還OK啦!
*對這家店印象還不錯,很經濟實惠又健康,推薦給大家嚕~
*我們有把所有東西都吃光光喔!走出店時真的發現肚子真的很撐,所以份量給的還算充足。


陶浣紗健康概念火鍋
(02)8772-2895
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3-1號
arrow
arrow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