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很想將空間多騰出書房和儲藏室來
因為現在家裡真的一團亂
小孩的東西佔了房子的大半部份
里里扣扣的越來越多
平時就別說了,下班後那還有餘力,妍希不製造亂象就很不錯了!
假日的話,一個小人一沒看到我就猛叫媽媽...媽媽,我根本也抽不出時間
實在,若沒規劃個收納空間,景象就只會越來越遭
可能到時回到家要用跳的進房間了。

所以我們也計劃了一下,打算利用庭院的一些空間做儲藏室
在室內就隔出一個墊高地板的和室書房
這工程還可大可小咧!在還沒有具體的計劃和經費有限的情況下
乾脆跑去特力屋閒逛一下,看有沒有什麼好的IDEA


這一天逛完是沒什麼多大收獲,但妍希倒是玩的很樂
逛到了衛浴區眼睛馬上為之一亮(在此之前都還愛睡臉)
執意要下來走,說什麼都不肯坐在推車裡
一下去後,可能覺得什麼都很新奇,開始東摸西摸
尤其愛待在淋浴間裡,在這裡怎麼樣都不出來



開個抽屜還要故意擺個POSE,哈...這樣比較美嗎?



這時,她看見了旁邊有趣的東西了(馬桶),立刻奮不顧身的衝啊!
可以看見把拔很緊張的要阻止她玩,免的回去玩家裡的馬桶,那我會昏倒啊。



把拔順勢教她馬桶的使用方式
妍希~馬桶是用來坐的,是上廁所才用的不是玩具喔!知道嗎?
(聽到把拔在教就溜下去跑走了...真是個不受教的小孩)



在這間她又是玩的不想出來,一直用力轉那個出水口(還真的感覺變鬆了一點咧!)
然後又很開心的大力拍玻璃門!
唉喲!又是一陣驚嚇,因為她的力氣真的很大,拍的有夠大聲
趕緊抱她出來為上策,免的到時弄壞要賠錢。




總算有該她玩的東西了,不過這泡棉積木她還不太會堆,只會拿起兩個互敲



在往前走看到了一個遊戲柵欄!感覺真的還不錯,若要做家事時把小人放進去就安心啦!
很後悔沒早點看到這個東西,我一定買一組。



這小妞真愛丟東西,每次都愛和我玩她丟我撿的遊戲
拿到球就往外丟,還不限同一方向,而我就像個僕人一樣,這遊戲真不好玩。



又來下腰動作了,危險動作小小孩請勿模仿。



結果,她玩的時間比我們逛的時間還久
全程好像都在陪她”七投”陪她逛
是也不錯啦~就當作親子遊好了。

小孩會走路了後,叫她安靜的坐在購物車座椅,那真是不可能的任務!
可想而知,她會跑會跳後,父母親也只是更累人而已啊~
那像小時候都乖乖的陪在我們旁邊
以上只是純粹發發牢騷而己啦~
其實自己超愛黏女兒的!雖然有時覺得帶她很耗體力,但心裡是充實的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