妍希還真愛漂亮!
都會主動要求我幫她抹乳液
出門時也會去拿防曬乳請我幫她塗
看到護唇膏就更別說了,直接拿來就自己擦。

前幾天拿了塊海綿和粉餅盒給她,真的完全不用教
她就會先沾一下粉餅盒(當然我沒有打開)
然後就在臉上壓一壓,果然”愛美是女人的天性”
可能是平時看我和阿姨看出心得來了,所以動作才會如此熟練
等她再過幾年後,說不定就要叫我幫她化妝了咧!

影片一:她自己擦好後,還會隨時的幫我補妝!真是有Sence



影片二:就是拿到瓶瓶罐罐就認為是乳液,會先倒在手上,雙手搓一搓後,就開始拍拍臉和脖子



這一篇好像有點混喔!
不過,因為過幾天就滿1歲半了
所以先把1歲五個月的影片先出清再說
就當是小小記錄文嚕~(沒辦法,最近工作忙了點,讓我混一次好了!) 
反而正影片應該比文字精彩多了.....

另外,再加演一部”娛樂短片”
我發現妍希學手語學的很快,而且比的動作都好可愛
每次就愛和她玩一些有的沒的

一開始是叫她比小金魚的動作,然後就是學游泳姿勢,最後是拔蘿蔔
每次她表演完都不得不為她拍拍手啊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