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在此祝大家聖誕快樂喔~

她發現好玩的東西嚕!
妍希:這一雙又大毛絨絨的鞋子,雖然大了點,但穿起來好舒服喔~腳Y子好暖和...



妍希:那~我要去散散步嚕!

不過,因為走路時腳抬太高,所以走一步就掉一隻(還不太會控制大鞋)
剩下左腳還沒掉,但是這脾氣壞的小妞居然對鞋子生氣。



妍希:你不聽話,看我踢飛你。(脾氣真差的小妞



結果,被我好好的教了一下後,又重新開始挑戰。

妍希:媽咪說做事要有耐心,失敗為成功之母,好...我重新再來一次,先穿一隻腳。



妍希:然後,嘿!套進去了,我真棒~
媽咪批A斯:完全套錯方向,這樣怎麼走啊!還是得要我手動處理。



妍希:剛剛腳抬太高,現在先用小碎步習慣一下。



妍希:好像有點得心應手了咧!我會穿大鞋了。



妍希:再轉個身,跳個舞!



妍希:嗚....我太激動了,鞋子又差點掉嚕,冷靜點....



就這樣來來回回走來走去,還不時的扭臀擺腰,過了幾分鐘後.....

妍希:玩的好累,來企床上休息一下!



把拔:妳妳妳....且慢!妳忘了上床前要先脫鞋子喔。
妍希:喔.....好...那你幫我脫掉。



接著,把拔幫她脫完鞋,就一直維持這個姿勢沒動(啊!妳是定格了喔!)
還要我提醒她脫好了,她才爬上床。



--後記--
*在家裡,大人的東西就是她的玩具,自己的玩具還沒那麼熱衷咧!
*這雙鞋本來是阿姨的,現在隨時都會被妍希徵收,她在家真的算小皇后一個。
*每個人年紀小時都急著要長大,而長大後又想變年輕,人生還真矛盾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