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眼看著倒數計時只剩3天....3天吔~
一年又即將過了咧!真是光陰似箭,歲月如梭
真的不敢相信自己又"成熟"了一歲。(說成熟還真好聽,其實是老吧!) 
歲月催人老啊!

這一年過的很精彩也很豐富
除了陪著妍希成長以外
最開心的莫過於在這裡認識了不少朋友
還有一些死忠兼換帖的不時的關心打氣
生活頓時變的充實又有意義

能一起分享當媽的喜悅及經驗
能一起體驗生活的鎖碎大小事
還真是的件很幸福的事
Blog串起了人與人之前的情感,讓我們彼此更靠近
即使在異地也一樣熟悉
感謝大家如此關心我們一家子
我也很高興順利的幫妍希記錄了她2007年的事蹟
能為她留點什麼~真好!

問我~明年的新希望喔?
咳咳咳.....最大的希望還不就是妍希能健康平安的長大
再來就希望愛我們的你(妳)們都能事事順心,開心如意
這樣有很老套嗎?
不不不...其實這小小的願望才是人生最大的幸福

問我~有沒有訂立新目標或新方向?
MM....還沒想那麼多,因為除了上班以外
其他時間都和妍希泡在一起,所以還沒空好好想想吔!
還沒什麼新目標,反倒是預訂好明年的節目了
明年四月要去東京啦~五天四夜唷!(想去的歡迎歡迎)
只能說現在的小孩很幸福,那麼小就過鹹水
想想我小時候,能到外縣市玩就該偷笑了

還有也訂了寶寶寫真包套,明年就帶她去拍拍沙龍照

另外,要充實自己的攝影技術啦!不然400D無法發揮它的實力。



賀歲圖獻給我的好友&媽咪們
IVY一家 (為什麼說一家咧!就妳和萊恩算一家人好了)
幸子一家
小豬一家
LKK一家
Wa一家
可妮一家
豬小弟一家
思毅媽
席若
Mina媽
S拔+S麻
樂樂媽
小候子媽
小全媽 (Kit)
妮妮媽
姚太太
昊昊媽
芭芭拉
大嘴魚
向日葵小倩
阿綠
蔓媽咪
AK媽
梅子牛牛
排骨妮
當然還有一些默默支持的朋友們(我不知道你們怎麼稱呼啦!所以沒列出來)
要是有漏的,麻煩通知我啦!
你們也知道在生了妍希後,腦容量就少了一半了。哈哈....

那張圖不是本人做的啦!! 我沒時間也沒文采,雖然是抓圖來著,但也是帶著濃厚的祝福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