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好快,明年就邁入30大關!
今年的生日剛好遇到週休二日
天公也很作美,所以兩天都出去趴趴造
沒有很特別也沒有驚喜
平凡但很充實愉快

生日前一天的一大早,四個女人(我+媽咪+婆婆+妹妹)就一起去做了健康檢查
老公則乖乖的在家帶妍希
做完檢查不敢在外面逗留太久,因為家裡還有一大一小在等我咧!
回家後,老公稱讚說妍希表現的很好,很乖很聽話,完全都沒有使性子
不過,這一切乖乖女的模樣在看到我後就破功(妍希~妳就是吃定我)
看樣子我不用擔心老公單獨照顧妍希。
(這代表我以後可以自己出去happy嗎?

下午五點到青樺,因為約了要拍免費週年照
這是我們全家第一次去拍寫真(去年妍希還太小,不方便帶出門)
開始拍時,攝影師和助理都很賣力的想逗她笑
拿娃娃,拿車子,吹泡泡,扮鬼臉...樣樣都來
但這個小鬼還挺有個性的,不笑就是不笑
任憑他們做啥,她就是不為所動 
就只是一直盯著人家看,不然就是自個兒玩玩具
最後還是靠我做了許多耗體力,才順利完成了今天的拍照
(開玩笑,當媽的出馬還不笑可就給他遜掉了)

因為組數不多,我們就現場直接挑片
免費的只有一組當然是選一家三口的合照
但看到妍希笑的好美的獨照,我就一直依依不捨重複看了好多次
老公看出了我的眷戀,二話不說就讓我加挑一張(苦肉計成功!
雖然飛走了六百小洋有點小傷心
不過,真謝謝老公的貼心啊!讓我多擁有一張女兒美麗的照片(真希望天天過生日


離開青樺,我們在板橋找了間餐廳用餐
這家還不錯吃叫”Here洋食館”
有義大利麵或焗烤,套餐也不貴由245起跳
套餐除主菜以外均附沙拉、麵包、湯品、飲料及甜點
不論主菜或附餐的選擇性也算多,整體來說還不錯
我點的西班牙雞肉燉飯,妍希很意外的愛吃,差不多有1/3是她吃下肚的。
雖然有另加一成服務費,但服務上也蠻優的!
送菜收空盤都不慢,還會詢問要不要續麵包
而且她們看我們帶了一個小小孩
還免費多招待了一杯飲料和濃湯,還挺貼心的。
PS...當天居然忘了帶相機去,SO~大家就自己想像好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生日當天中午,老媽、老妹和小弟就請我們一家三口吃涮涮鍋

今天我兩也特地穿情侶裝,裝一下年輕也好。


那家涮涮鍋叫”春夏秋冬”,一鍋250元起,一鍋附一份肉品
菜和火鍋料是可以吃到飽,冰淇淋和飲料吧也是無限享用
吃到飽的食材種類也很多
值得一提的是,這兒的蔬菜標榜是用有機無農藥的菜
湯頭有五種可以選(也有素食湯頭),我點的藥膳湯頭香氣很濃很好喝,原味的也
不錯
肉品和食材感覺是還蠻新鮮的
而且吃到飽的食材也有魷魚和一些餃類丸類,算是蠻物超所值的
個人覺得這間店比白甘蔗涮涮鍋還好。

↓最喜歡女兒香我一個,她還閉眼睛咧!(是有那麼陶醉喔~)



大家最後都是挺著個大肚子走出店門口
所以就順道散步到附近的公園
讓妍希可以玩玩,我們也可以消化一下食物

↓路上看到了這電動玩具,一樣是讓她玩免錢的,轉轉方向盤就好了!



↓玩溜滑梯玩的好樂



↓好久沒溜了我一時心癢癢也去溜一下,但是怕有人來阻止我說那是小孩玩的,所以拖著妍希一起溜,溜滑梯真的很好玩。



↓把拔也要試試(那時希望這個溜滑梯千萬可以承受老公的重量),只是~老公你都顧著玩,妍希的肚子露出來了啦!
PS...老公感冒所以全程帶口罩登場



↓外婆也來湊熱鬧,旁邊的小孩應該看到傻眼了吧!怎麼都大人在玩...呵呵



↓現在的妍希已經不想走正途了,堅持溜下來後要往回走,完全無視於樓梯的存在。



↓妍希:我要努力的向上爬



↓妍希:我快成功了!



↓呼,好累人~讓我休息一下。



↓突然看到小狗狗出沒


她就一直朝著狗狗的方向過去,那隻小狗也很開心的跳來跳去

↓那小瑪爾濟斯好可愛,看起來也很乾淨,所以也沒阻止她摸狗狗,她看到它就一直狗狗叫個不停,而且還一直想搓狗狗的臉。



↓妍希:和我一起回家好不好


妍希很奮力的想抱起它,我怕妍希傷害到小狗狗,還是快點帶她離開現場好了

↓接著妍希去挑戰螺璇的溜滑梯,不過她還不太會溜,就會像圖片的姿勢卡在半路,溜起來就是卡卡的,要大人幫她才下得來。



↓看到樓梯就爬,她爬的還蠻順的,手腳的協調很不錯。



時間也不早了,玩了快二個小時,趕緊帶她回去睡個午覺,果然一上車就昏迷。
妍希:我下次也要再到公園玩喔!大家881。



這樣的過生日的行程應該算很普通吧!
但我很享受一家子在一起的感覺
被愛包圍是可貴的,一分一秒都值得珍惜
而能和我愛的人一起,即使做平凡的事也幸福

最後,在生日也就是母難日的這天,還是要和老媽說聲謝謝妳。
感謝妳在29年前的1/6把我生下來(這樣好像透露出我的年齡了...哈哈!我不在意啦~年輕應該是心境而不是外在)

也謝謝妳的陪伴及支持
因為在為人妻和為人母後
對母親這個角色有更多的體認
光妍希這一小隻我就快不行了
而老媽是一個帶大我們四個蘿蔔頭
我相信她一定付出更多的心力和精神
雖然她常說我們小時候很乖,並沒有讓她操太多的心
但我想應該是她忘了辛苦累人的那一部份
而只選擇好的及美的回憶留在她心裡

感謝我的家人,給了我這個愉快的生日週末
也謝謝你們撥空陪我,我會永記在心!


妍希:也祝馬麻生日快樂啊~我以後會儘量聽話,會乖乖吃飯(以上只是我的心聲,自己想想心安也好嚕!她應該沒那麼乖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