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豪斯登堡可以好好玩上一天,所以早餐吃的比較優閒,而且在這兒的用餐氣氛很棒


我們運氣不錯,一進去剛好有面海的位子,加上陽光自然的灑進來,整個胃口真的會大開!

早餐的種類也很多,也蠻好吃的,我在豪斯登堡真的吃了不少啊!

在日本,在每個用餐的餐廳都會準備兒童餐具,妍希當然以玩的成份居多。

每餐幾乎餐都有附海苔片(白色包裝的)

這麵包很好吃~我一連吃了兩個!

最後再來一杯有機咖啡做個Happy Endding。

這一餐吃的實在有夠飽~逛一整天應該不成問題。

吃飽後我們就在飯店附近拍拍照。

飯店外面停了一艘船,但實在沒時間去搭乘!

今天天氣真的好好喔!碧藍的天空~找不到一朵白雲,和昨天真的是天壤之別

一樣有鬰金香相伴

時間也差不多嚕!該回房整理行李了。


再回味一下,這是從我們房間看出去的景觀。

也可以看到整個碼頭,View很不賴

大夥集合好後,領隊說要先帶大家逛逛一下。

我們首先來到了"豪斯登堡宮殿

豪斯登堡宮殿簡介
豪斯登堡獲得王室的建築許可,准予重現現任荷蘭女王陛下所居住宮殿"豪斯登堡宮殿",故命名為"豪斯登堡"。
豪斯登堡內部宛若一座美術館,擁有日本國內最大規模的"壁畫之間",收藏一幅由荷蘭畫家以"反戰與和平"為題,耗費4年時間才完成,高約19公尺、寬約11公尺,總面積約825平方公尺的巨型畫作之外,也不時舉辦企畫展覽的"豪斯登堡美術館"。不僅如此,宮殿後方仿17世紀荷蘭、巴洛克風格的優美且寬闊的庭園,令人驚艷。


妍希難得會乖乖的當麻豆!

上了兩樓看出去,可以看到整個花園!

這裡的景很棒,真的怎麼拍都好看。(妍希的瀏海是敗筆!我承認是我剪的,我相信下次一定剪的更好)

妍希好棒~都願意自己走。

在豪斯登堡,處處都很美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