妍希:外婆買了這新玩具給我,很便宜喔!一罐才100元。

妍希:這要怎麼玩呢?就讓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

妍希:喝乾啦!恩....這是錯誤示範,這不是用來乾杯的(小孩子請勿模仿)

妍希:這可以訓練小朋友的細動作。

妍希:一開始我其實對不太準。

妍希:但練習了一陣子後,我就很熟練了!

妍希:雖然我會把小棒子組在一起,但媽咪比我還要厲害的多喔!她做成了眼鏡讓我戴。

妍希:救命啊!居然還把我成囚犯銬起來。

妍希:不過這創意還挺不賴的,蠻有趣的。

妍希:只是,媽咪妳要玩我玩到什麼時候,快把我救出來啊!

妍希:還不止這樣喔!媽咪也做了一架飛機給我。

妍希:還有~還有~長頸鹿也很可愛。(看不出來的人請自行發揮一下想像力....呵!)


妍希:先這樣子了,媽咪一下子也沒法變出太多,以後要是有創意作品,我再為大家報告!

--妍希媽MEMO--
˙陪小孩玩真的能激發自己的潛力咧!
˙之前完全不知道自己可以那麼有想像力
˙這樣的小小玩具,只要花一點巧思
˙大人小孩可以玩的很盡興
˙重點是~價錢很可愛.....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