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了待產階段了
但醫生杯杯說我還要繼續加油
因為妹妹胎位還很高
要多走路多運動讓她能順利下降到骨盆腔
不然到時除了打催生外
可能還會痛很久咧!
看來~下禮拜開始我要多逛百貨公司了!
今天妹妹的體重是2850g左右喔
一切也正常^^

下午為了讓我可以走更長遠的路
和老公及妹仔去西門町的阿瘦買了一雙氣墊的涼鞋
唉~~款式還OK!!但感覺還是有點孕婦鞋的味道...
但為了寶寶...醜也要穿啦
那些美美的涼鞋要等到生完後才能穿了
我馬上換上新涼鞋,發現還蠻舒服的!!
走一陣子也不會覺得腳痛
我要開始努力的走路嚕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