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 008.jpg 

順利住進了12樓母嬰同室樓層的單人房
空間蠻寬敞的,設備還算齊全,整體來說蠻舒適了
照片 010.jpg


照片 012.jpg 

乾濕分離的浴室,但我完全沒用到!因為根本沒洗澡的打算
照片 016.jpg

雖然單人房很舒適,但感覺一點都不優閒
因為~~傷口一直隱隱作痛
完全不能亂動...連下床上廁所都覺得好累人!!

老公從我產後沒多久就開始忙著大大小小的事
和家人報平安、通知月子中心、聯絡迎馨住院餐...的事情
剛好遇到迎馨的服務員
她就先把要給別人的餐給我們
我們那一餐等於是先送給我們吃
正式訂的餐點明天才會送到,去微波了一下來吃!!
果然月子餐超清淡的~
醫院一直說不能吃麻油和酒類
會影響傷口癒合...
迎馨的人卻說他們用的是正統黑麻油加老薑下去煮的!!
所以沒有關係...真是各說各話
不過既然迎馨都做那麼多年了...應該也算可以信任啦!!!
送的餐點:麻油麵線 青菜 黑豆飲

老公辦完一些手續回來
我才發現妹妹被送進中重度病房觀察
怎麼感覺很嚴重啊
但是還以為中重度病房很貴~結果居然算是健保病房
中重度病房一天只開放兩次的探訪時間
老公說妹妹還要做一些檢查
正常了才會移至普通的嬰兒房
護士打電話來說希望我八點半可以去餵寶寶喝母乳
我一直希望時間過快一點
好想妹妹~~好想抱抱她

八點時,老公及老媽還有弟妹先進去看
妹妹是睡在保溫箱裡
眼睛都沒睜開過
小鼻子小翹嘴臉頰肉肉的~真是惹人愛啊!!
第一次餵她喝母乳
妹妹還真的有天份咧...
很自動的就開始吃了起來!!
看著她~~心裡好開心也覺得很神奇
前幾個小時她還在我肚子裡
現在居然已經在我懷裡了
經過這一次的生產
真的會發現媽媽好偉大喔!!!

一天差不多是四個小時去餵一次寶寶
很珍惜每次餵寶寶的時間
因為我是唯一一個可以抱抱她的人
所以即使是凌晨四點的那一次也甘之如飴
只是累壞了老媽和老公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