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就覺得喉嚨怪怪的...
為了怕感冒...在公司一直猛灌水
早晚也漱了鹽巴水!!
但好像還是沒用~~

今天覺得更難過了
一整天都昏昏沈沈的
精神超級差的!!!
早早回家後吃完飯就昏昏沈沈的睡了一下了
妍希就先交給老媽瓶餵了!!

我睡醒後妹妹也差不多要喝ㄋㄟㄋㄟ了
為了怕傳染給妹妹
就帶上了口罩!
結果我抱了妹妹後
她居然一臉狐疑的看著我
還皺眉頭給我看~
不會我載上口罩就認不出我了吧!
還好她還肯吃~只是邊吃邊用眼角的餘光看我
等她吃飽拍好背後
讓她躺在床上準備睡覺
她在睡著前都會哭幾聲來告知大眾
但這次她哭的很久咧!
任我怎麼哄都不理我。
我這個蒙面老媽決定拉下口罩了
果然~她停了!對我發出燦爛的微笑
但我一載上口罩她就完全對我的話沒反應
而且根本很少用正眼看我
真是的...感冒要快點好啊
不然女兒快不認得我了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