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妹帶我去春天酒店參加她大學同學的婚宴
早上我們先去怡客吃早餐
10點準時到達忠孝新生站集合坐接駁車
一開始還以為是遊覽車...結果是一台才20人坐的小巴
等人到齊後就出發了
還以為需要一個小時才會到
結果~三十分鐘左右就抵達了~~才10點40左右!!好早喔
離11點半的觀禮還有50分鐘
老妹去和她同學們拍照
拍完照我們就在大廳休息一下!!
涼涼的冷氣加上舒服柔軟的沙發
我們兩個差點沒在那邊睡著

春天的環境感覺還不錯...但大廳顯的稍為小了點
不過婚宴會場我喜歡的
整個會場是長型的...是以歐式自助式用餐
天氣好的話連戶外都可以利用

時間差不多了
我們就進去會場等!!!
11:30準時開始~司儀開始主持儀式
請一些人上台說說話
由於新娘和新郎是天主教教友
所以還有一些小小的特別的儀式
現場所有人也跟著禱告
雙方家長也互贈聖經~~~
在觀禮過程中!!!菜陸陸續續的放到用餐區了
這次安排的位置不錯!!
就在餐臺旁邊~~味道真的是撲鼻而來啊!!
禮成後~~就開始大啖美食了

我老妹一開始就去熟食區
先夾了月亮蝦餅,蒜蓉生蠔,燒賣,大蝦子...
味道都還不錯咧~~~
之後又吃了一些燒烤和鐵板燒的料理
現場菜的種類雖然不多
但每一樣都還蠻好吃的
果汁我就喝了二大杯...是原汁的不是濃縮的
本來還想吃一些冰品
但實在太撐了
最後就以乳酪蛋糕做了完美的結束
時間也差不多1點半而已
我們也吃的太快了吧!!!

司儀看時間差不多了就依登記順序唱名
讓大家和新娘拍照
快二點半左右就搭上接駁車返回忠孝新生站嚕!!

很喜歡西式的婚宴
氣氛比較溫馨不死板
而且菜色比較有變化~~
春天的婚宴還真不賴
食材都蠻高檔的也都很新鮮!!
真感謝老妹給我這一次吃大餐的機會...開心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