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天氣轉涼...吃熱呼呼火鍋最享受了
所以和老公下班後去大啖一下民權分店的台糖白甘蔗火鍋
之前已經吃過兩次了
覺得他的湯頭很清甜
不是那種一般涮涮鍋店的味精湯

他食材很多樣化,少了一些加工的火鍋料
多了許多自然的食材,我最愛紫蕃薯了^^
肉質也很嫩,肉盤下還會貼心的以豆芽菜墊底
看起來讓人食指大動



之前有點過雞肉和雪梅花豬肉都很不錯
今天就來個培根豬肉嚕


老公還是一樣點低脂雞肉


上次有點香茅湯底....但個人覺得味道太嗆,不適合喜歡平淡口味的我
所以還是點"原味的"~白甘蔗湯底和蕃茄湯底

<這是蕃茄湯底,白甘蔗的湯底就是清徹的淡褐色,嗚~我忘了拍照了!>

除了一人一鍋,若食量小的可以共鍋
不過要另外加100元...但可以抵消費
自助區的東西也是可以無限取用的
我們又另外單點叫了豆皮60元和有機蔬菜60元
湯滾了後...把食材通通丟進去後
就先去自助區拿甜點和水果來吃
甜點覺得普普...沒有特別好吃


每一次吃火鍋都有種幸福的感覺
身體暖和....心裡也暖和~呵
而且他們還有很貼心的設計
都有兩人座的位子
這樣方便情侶還是夫妻一起用餐
還有~去那邊一定要吃的就是王子麵

王子麵下鍋煮熟後
真的香的不得了~我和老公都特愛
而且煮完麵的湯更好喝了
每次吃完都意猶未盡


這滷肉飯口感還不錯,米飯很香肉燥不算太油,配起來真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

我覺得二個人共鍋的份量剛好....
一人點一鍋會很撐,不過也打包了剩下的青菜回家
這算是一家還不錯的火鍋店!!!
氣氛好,食材鮮,湯頭讚,自助吃到飽
但好像漲價了咧~
看來平價的好吃火鍋店又少了一間。




arrow
arrow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