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妍希就滿五個月嚕^^時間還過的真快
我們都快被她追老了
現在的妍希食量依舊是小鳥胃(只吃個120~130左右)
但體重有正常增加喔...目前7.5左右

紅色是她目前最愛的顏色
每次看到紅色物體~她就特別High

愛"體熊"愛唱歌也愛鬼吼鬼叫
但我聽起來怎麼樣都覺得好聽~一點都不覺得吵
可能等到她會說話時我就不會這麼想了

開始會發小脾氣
不高興或不喜歡就會皺眉加上吼吼吼的警告我們
叫我們別再惹她了

已經會連好幾滾翻了
只是她只愛翻右邊不愛左邊
放在床上時一定要四邊都建立好堅固的屏障

"倒退嚕"比向前爬的速度還要快
呵~當像隻毛毛蟲一樣
屁屁翹高高再往前或往後移動^^

不喜歡洗頭但很愛洗澡
不知道是不是有洗澡鴨相伴的關係

睡癖不是很好~會360度自轉
自己會成趴睡
而且睡姿超怪了...每次都擺不同的pose

手腳超有力又愛抓人
常抓傷自己也抓花我的臉
頭上也常都是傷口....真想把她手綁起來

什麼東西都吃
放在她眼前的東西,她都想拿進嘴裡試試味道
沒事就換吃自己的手或腳

很愛看mini狗的照片
會一直和他說話咧~~

現在都穿6~12M的衣服
6M以下在三,四個月時就已經太小件嚕
沒穿幾次就打入冷宮了~還好一開始沒買太多件

上個禮拜開始晚上就和我們睡嚕
都還算順利的在12點左右睡,希望這種好現象可以繼續
可能比較喜歡睡爸比和媽咪中間
要她睡小床實在要哄很久才能安靜的睡著

很怕熱,雖然最近天氣涼涼的
但還是給她穿薄長袖兔裝
因為她若好動一點,又會開始流汗了
前陣子才在臉和脖子還有大腿肚子附近長了濕疹
擦了幾天的藥才好...可不希望她在起疹子了
只好隨時注意她的手腳有沒有冰冷

小妍希是我們家中超口愛的小公主
人人都疼她愛她
擁抱她時 幸福感油然而生
看她笑時 煩惱一掃而空
情緒跟著她而起伏
生活也隨著她而精彩
感恩上天賜給我這個寶貝
讓妍希在我的回憶裡留下很美的一篇

PS.老公快要吃醋嚕^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