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大弟大喜之日
早上七點多老公先起床
他要載攝影師和媒人一起去迎娶新娘
我也差不多八點開始整理,等弄的差不多時才把妍希抱下去
不然~我可能沒時間準備了
頭髮就用的很久,因為怕今天去上捲子會來不及
所以昨晚先就到Amy那邊做一下造型
沒想到~一覺醒來實在有給他亂

十點多....大夥都在樓下等
門口準備了火爐和瓦片
新娘也差不多快到了
老媽說小姑要待在房間,不能出去看~~
我和老妹只好乖乖在房內陪她玩
沒多久...就聽到瓦片碎的聲音
哇~~那麼快到喔!!!但一會兒後怎麼沒動靜了
老爸出去看了一下
哈哈哈....原來瓦片被新娘她哥哥踩破了
我和老妹在房內快笑死了....
因為我們根本只準備了一片,沒備用瓦
還好採的沒有很碎,就繼續用嚕
過幾分鐘,又聽到瓦片碎了的聲音
這次踩對了....新娘進了新房
親家也來了,媒人舅媽開始張羅東張羅西的!!!
拜完祖先吃完湯圓喝完茶....忙到告一段落
大夥居然就開始搶著抱妍希
原本以為妍希會怕生的哭
居然~難得舅媽一逗她就笑
把大家哄的很開心..這個小鬼好像對長輩比較不怕生。

之後各自就先忙了,大家就約11點30分在飯店見
到了會場後~請小姑幫忙餵一下妍希,我就去幫忙收禮了。
發現收禮還真累人,雖然不用跑來跑去
但是數錢也不輕鬆,帳不合就頭大了。
婚宴開始進了三四道菜後....看看應該不會有人來了
就和老妹開始合對金額
呼~~還好有會計老妹在!!算錢算的很快
最重要的是金額沒有問題.
我們兩個準理好後就趕快入席
雖然菜有點冷掉了,但是還好沒影響到我們兩個的胃口
吃沒多久~妍希就醒了,玩了一會後
因為剛剛妍希沒吃很多
幫她換完布布後就帶她去新娘房補她一下當點心了。
回來就定位,三嬸就來抱妍希去玩玩
阿姨和德林寺的師姐都輪流抱她和她玩
呵~我總算輕鬆多了。

嘉雯也換了第二套禮服
果然加價的禮服好看多了~前天拿回來的那兩套看了真的會昏倒
這次覺得新秘做的造型還不錯,感覺比較高雅
接著,會場的活動是看成長影片
看完影片後是就是要獻花給雙方家長
會場氣氛真的會讓人好感動
不爭氣的我又哭了。

吃到第八九道時已經有點撐了
彭園菜色還算不錯吃,場地也不錯
若是可以包下全場那可能會比較好一些
因為這次其實是只使用了右半的場地,
一進去可能會讓人走錯

吃完喜酒,大夥就在門口拍照留念
這時妍希早已精神不濟...去找周公了
回到家後,我發現怎麼比自己結婚時還要累人咧~
卸完妝洗好澡才覺得稍為有些活力
今天以後家裡又多了一位新成員嚕
可能和嘉雯本來就熟~
所以好像也沒感覺有什麼差別...呵
祝他們幸福一輩子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