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沒調鬧鐘,想說妍希應該會在6點起來喝ㄋㄟㄋㄟ
結果我醒時已經七點半了
換個尿布妍希依然沒醒,睡的實在很熟
她睡著喝完ㄋㄟㄋㄟ後就讓她繼睡
等她自然醒後再去吃早餐嚕!順便先來整理一下行李。

早餐是自助式的還不錯但是種類不多
我實在太餓了,連夾了三大盤,中午那一餐應該可以省下來了^^
回程時慢慢走山路回去....今天天氣很好
真感覺不到已經是冬季了,陽光暖暖的空氣很清新
感覺很舒服,回去整理後就辦退房了
準備前往寶山水庫的張伯伯果園

發現有了GPS真的很方便,不用花太多時間在找路....
一會兒就到了張伯伯果園!!!
本來以為張伯伯是個老阿伯,結果沒想到還蠻年輕的咧
老公和他一聊發現他原來是個園區工程師
難怪感覺他的氣質不太像個農夫~
因為火龍果現在才剛栽種
所以他帶我們上山去採柑橘,這一路消耗不少熱量
早上的食物應該都消化的差不多了
沿路上張伯伯解說了一些生態及環境
妍希也不知道聽的有沒有懂...一直看著在說話的張伯伯...
到了柑橘園,張伯伯說一斤30元,現場吃是免費的!
介紹完後就讓我們自個兒玩嚕!
柑橘園分三層階梯還真高,我揹著妍希從第一層爬到第三層
呼~真是折騰我了!!也完全沒考慮待會怎麼下去
大家邊採邊吃...不久就採了滿滿了一大袋
吃柑橘吃的好撐,很滿足的準備下山了
揹著妍希下山的我,終於千辛萬苦的順利走到了柏油山路
可能剛剛爬上爬下把妍希累壞了,一走到柏油路就睡著了。
我們下山後就點了張伯伯果園的特色餐點~火龍果菜包還有肉圓和果汁
用完餐拍了照作紀念後就準備回台北嚕!!
二點出發,差不多三點多就到家了~真快
還好早點回來,不然再晚一點就會塞車了。

這次的行程,印象較深的是活力健康農場
很適合親子或家族同行,自然而且活動也很多樣化
等妍希再大一點再帶她去一起去玩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