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了半年後再度帶著妍希遊動物園
為了避免人擠人,又剛好我這個媽沒工作
所以挑了平日時間去
但發現還是不少人吔!

捷運真的很方便,不用太擔心停車的問題,也省力多了!
到了動物園,我們先去捷運站旁的兒童育樂園附近吃午餐

妍希看到了電動長頸鹿,二話不說馬上衝過去,哄了一陣子才肯下來

那一家簡餐還算好吃,價格也算平價。("若X餐廳"旁邊的那一家),吃飽後就要準備前往動物園嚕!

還沒看到動物,就開始學小猴子~

妍希:YA...媽咪又帶我來逛動物園嚕!

妍希:好開心喔!可以看到好多好多動物吔!

這次沒有像上次一樣直接往上走,而是坐遊園車直接到最上面的[企鵝館],逛下來會比較省力一點。

下車後,經過了[兩棲爬蟲動物館]看到了這什麼龜的後,就直奔[企鵝館]了。(我實在不太敢看蛇之類,黏呼呼的動物)

哇!好可愛的國王企鵝喔!

另外還有黑腳企鵝,但是還是國王企鵝比可愛一點。

出了[企鵝館]就是[溫帶動物區],但是出現的動物不多,是都躲著避暑嗎?

我們走了花卉區,正看到工作人員在辛苦的種植花束

妍希很愛花,看到就要求我們讓她摸一摸

妍希:媽咪有說我們要有公德心,不能摘只能用摸的喔!

每看到一個花圃就要求要摸一下,在這逗留了不少時間啊。(她喜歡就好!)

接著繞去看[非洲動物區]

這是在園區租借的推車,她幾乎都沒坐到,硬要自己推!

正在悠閒散步的斑馬

看到這隻黑猩猩,覺得她真的有夠帥氣

還不時的擺POSE,真的好有趣。

這隻猴子全身都癢個不停,一直東抓西抓的,看的我們全身也感覺癢癢的!

愛玩泥巴的犀牛

妍希:喂~媽咪,妳怎麼都沒拍我,都只拍動物咧!(這孩子還會主動要求我幫她拍照,有時會在一旁說”拍..拍...”)

媽咪:好啦好啦!媽咪會盡力一點幫妳拍(還不是為了拍點動物,讓妳回家也可以看看。)

妍希:嗚~看到羊咩咩了

休息空檔時間,開始抓舅媽的帽子來玩,咦!戴起來挺可愛的。

來到了河馬廣場,突然想到還沒和女兒合照,但是因為她會怕假河馬,所以我沒想好擺什麼姿勢,事不宜遲就趕緊抓著她就騎上河馬拍,完全不知道動作有點不雅。(喂!這位媽媽,妳的腳會不會開太開了)

妍希OS:這腳下的動物看起來怪恐怖的咧。

趕快拍一張比較正常的。(妍希的表情還是有點驚!)

妍希:我不拍了啦!河馬假的還是感覺很恐怖,恩~這個大冰淇淋好像很好吃。

雖然說不要給小孩吃冰,但是大人實在太貪吃,所以不好意思不給她吃一,二口,我們也以最快的速度拼完這隻冰淇淋,恩~真的透心涼啊!很香濃的味道。

在冷氣房內休息了一下後,就再度上路。

園內的花真的蠻美的。

逛完[非洲動物區],時間也差不多了!準備要打道回府嚕~

妍希也累的睡著了!總算推車有發揮一些作用。

今天逛的很愉快,動物園我們下次再見嚕!



--後記--
˙表現的是還算不錯啦!但一直討抱抱就很累人了。
˙
特別看了上次的遊記(動物園半日遊),長高不少頭髮也變長,但不變的只有體重,依舊維持在十公斤(彭皮的臉頰已經不見了!
˙這次她認識不少動物喔!還會學動物亂吼亂叫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