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~~這是小候子家和夏皮家的第一次聚會!真是無比的興奮。
話說我們的這個網聚還真是坎苛
不是遇到下雨天,就是我家老爺臨時被公司抓去上課
日期改了好幾次~總算,5/17這天大家都排除了萬難,一起相約在內湖運動公園聚聚。

這一天老天爺也很給面子,給了我們一個好天氣

我們到了內湖運動公園,繞了一大圏才看到停車場(免費停車喔),1F是污水處理場,2F則是改建成為公園
內湖運動公園小簡介
公園面積廣達3.8公頃,其內設置有公共藝術作品、親水池、小型健身設施、遊客服務中心、兒童遊戲設施、迷宮花園、野嶽鉞扔央A自民國91年5月起開放供市民使用。為提供更多元化的設施以滿足民眾運動休閒之需求,衛工處又再新增部分設施,包括改善入口景觀、擴建親水池,增設極限運動場1處、攀岩場1座及環狀PU跑道等。
嶄新的內湖運動公園業於民國94年7月1日起重新開放,為方便市民於夜間使用公園運動設施,相關設施裝置有夜間照明並開放至晚上10時,免費提供市民使用。內湖運動公園目前已成為辦理攀岩或極限運動競賽之絕佳場地,也為市民開闢了另一個休閒運動的好去處,有興趣的您,歡迎到內湖運動公園走走,對於喜好自行車運動的朋友,衛工處也設置一座陸橋橫越堤頂大道,讓騎車的朋友能進出堤外河濱公園來去自如!

這是親水池

停好車後,我們帶著大包小包就直奔沙坑

今天的第一位主角登場-夏皮小姐,她早已經玩的不亦樂乎

介紹第二位主角-帥氣小候子,他好像不太愛玩沙,心裡其實是對那水池情有獨鍾

最後一位主角-妍希小妞登場
(謎之音:咦!怎麼會是妍希媽)
(妍希媽:本來以為妍希現在天不怕地不怕,沒想到一看到異物(沙子),第一時間還是不敢下來,只好由我玩給她看)

然後一步步的引導她
(妍希媽:蹲的我腳好酸啊!)

讓她離地面越來越近

最後在候子媽捐野餐墊給她坐之後,總算~肯坐下來了!

(妍希媽:恩~有進步有進步...呵!!!!不然一直像個無尾熊一樣我可能會鐵手)

但是她一坐下頭就一直不敢抬,默默的一直翻玩著手上的沙桶,有必要那麼那麼的害羞嗎?

為了怕她一直害羞下去,我就沒有太去注意她,讓她自己去習慣新環境和人,讓妍希爸陪她就好,所以我索性先去拍拍夏皮和小候子

恩~突然看到認真的候子爸,來幫他記錄一下

這泡泡槍也候子媽提供的,這是不用按就自動會吐泡泡咧!好省力的玩具喔(她們的配備真的很齊全)

夏皮拿著泡泡槍,而小候子很努力的在地上搓泡泡

呵~很盡力去找泡泡的小候子

很努力的小候子

他們兩個玩泡泡的方式也很特別

不久,妍希看到泡泡後,總算恢復正常!

沒想到,之後再回到沙坑就願意接觸沙子了,真是太出乎我意料之外。

很開心她願意去嘗試新事物,也克服自己的害怕!很好很好。

夏皮看到妍希在丟沙,也馬上叫我看她抓沙子(呵!真是可愛)

這是第一次妍希踩在沙子上喔!真是值得慶祝

看到夏皮就馬上愛上她的眼睫毛,好翹好長真像洋娃娃。

夏皮一家人合影

咦!怎麼都沒看到小候子,原來他換泳裝去玩水了。

他正在”庫庫掃”!候子媽說他的感冒還沒好咧!不過還好今天天氣不算太涼。

我就看著小候子把水一勺一勺的倒出來,你是想把水池的水都舀出來嗎?很有愚公移山的精神喔

在沙坑玩了一會兒後,把拔就帶妍希去玩溜滑梯(這是她很愛的娛樂之一)

玩溜滑梯,她一定跑第一

也完全不用我們帶著一起

所以,有溜滑梯我和把拔可以趁機休息一下,讓她自己去消耗體力。


接著,我們帶她來草地走走。

來來來,大家一起來做運動

1234,2234,3234,換個姿勢再來一次

來到草地當然要來玩玩球類運動(感謝夏皮爸媽提供)

球是用來丟的啊!但是妳怎麼一動也不動啊!

是剛剛玩太累了嗎?

好啦!給妳補充點體力,吃點吐司嚕!(給了她吐司後,球居然馬上丟一邊)

好像在擔心把拔吃他的吐司。(呵......)

趕快整口塞進嘴裡

夏皮也都玩到忘了肚子餓

小候子玩玩水後也趕緊來補充一下熱量。

這時才有機會幫小候子一家合照

妍希:哥哥,你吃完了沒啊!我要和你玩球。

小候子:妳先玩好了,我吃完再去找妳。

這是最後一張照片了,因為相機沒電,真是可恨啊!
不過還好已經接近尾聲而且還帶了小DC,不至於太懊惱!

影片-小朋友們玩沙


我們玩到6:30才回家~很開心的一天

--後記--
˙內湖運動公園很不賴,但可能是新建的關係,樹都還小小一顆
˙建議差不多4點多左右去比較舒服,陽光也不會太烈
˙沙坑還蠻乾淨的
˙有空一定會帶妍希再去玩
˙謝謝小候子一家和夏皮一家的陪伴,很充實的一天
˙上車後,妍希就累翻了~又是一路睡到家。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