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晚上餵完她喝完ㄋㄟㄋㄟ後
居然沒有馬上睡著
她就左翻右翻的一直猛講話

女兒:晚安
媽咪:恩~對...大家就睡了,妳也要快點睡!
女兒:把拔~~受傷
媽咪:是啊~把拔受傷了要早點休息啊~(把拔早就睡的不醒人事)
女兒:休息
媽咪:對...要休息,別吵把拔喔!
女兒:抱抱(轉過去要把拔抱抱)
媽咪:(趕快拉她回來)我不是說把拔要休息嗎?妳等把拔好了再給把拔抱抱。
女兒:晚安
媽咪:晚安,要睡了喔!
女兒:把拔~~~受傷~~~休息(又重複了一次)
女兒:媽咪
媽咪:(已呈現昏迷狀態,所以沒理她)
女兒:嘉慧(居然直呼我名諱~不理都不行)
媽咪:好~什麼事
女兒:外婆~~阿姨~~下去(意思要下樓找外婆和阿姨)
媽咪:現在很晚了,大家都睡了,豆豆和巧虎也乖乖睡著了喔!
女兒:巧虎...巧虎...豆豆
女兒:@#%#@@*......................(其中還哼了一段不知是在唱什麼的歌)

說了一大串的外星話,本人無法翻譯,所以也就昏睡了一下

女兒:啊(突然大叫是怎樣)
媽咪:小聲一點,把拔在休息了啊!
女兒:把拔~~~受傷~~~休息~~~睡覺(到底要重複幾次)
女兒:上班
媽咪:對!妳不要吵,把拔明天要早起上班咧。
女兒:賺錢
媽咪:是啊~上班賺錢,很辛苦的。
女兒:買東西~~~買東西~~~(還知道賺錢就是要花,果然是女生)
媽咪:對啊。要幫妳買東西
女兒:把拔~~~付錢
媽咪:恩....買東西要付錢
女兒:枕頭~~~睡覺~~~枕頭~~~
媽咪:是啊

女兒:把拔~~~
(沒人理她)
女兒:把拔~~~(比剛才大聲了一點)
女兒:把拔~~~(幾乎用大叫的)
SO...把拔醒了
把拔:妳怎麼不睡
女兒:抱抱(又向老公討抱抱)
媽咪:(沒有力氣拉回女兒)
把拔:那妳來和我一起躺

她和老公同床共枕,居然就安靜了~(應該也愛睏了)
我也跟著快點睡(一會兒後,她居然彈跳後坐起來)

女兒:馬麻~~馬麻~~
媽咪:乖.....是不是想睡著啦!
女兒:ㄋㄟㄋㄟ
媽咪:(厚,妳真的很難伺候咧~)

向我討ㄋㄟ喝,不起身都不行,餵ㄋㄟㄋㄟ還好,只是睡意都被女兒趕跑了
接著她很快的睡著,留下呆看著天花板不知道何時才能入睡的媽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