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班一起去吃牛排慶祝一下
雖然不是去高檔的牛排館
但醉翁之意不在酒~
主要是能和老公一起吃....去那都一樣啦!!

四年前的今天 我們一起走過紅毯
認定彼此是可以托付終身的對象
四年後的今天 我們依舊如膠似漆,無話不談
只是身邊多了一個寶貝女兒~妍希
轉眼間我們順利的進展到人生的另一階段
而我相信我們會這樣一直走下去。

其實...
總是在生病時才會想起老公的體貼
總是在有問題時才會知道老公的重要
真的很感謝他這一路的陪伴及照顧
讓我擁有許多自由和自己的空間
讓我追求自己想要的
我知道他是疼我的!!

真的~有這樣的老公~夫復何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