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月24日是媽咪的生日
這次提早在週日慶祝~
地點就選在媽咪之前說很好吃的蓮香齋嚕....
在復興和長春路附近
原價是660加一成服務費,買餐卷就便宜多了
一個人是540含服務費....
前幾天我們就買一張大卡片
大家可都是戰戰兢兢的輪流寫
因為老媽在家是出了名的神出鬼沒
走路都無聲無息滴!!!實在怕被她花現

中午我們以慶祝我們結婚週年慶為由
順利的把媽咪拐到了蓮香齋
她還覺得很奇怪...為什麼我們兩個要吃素
真的神經有夠大條~還不知道是因為她生日

大家就定坐後就各自去拿菜
蓮香閣的菜色多樣也很豐富
有現炒時蔬,小火鍋區,擔仔麵區,異國料理...等
整體來說菜色種類很多樣
口味做的很不錯....算還蠻精緻的
而且還很貼心的標示出有蛋和無蛋的料理
基本上我給蠻高的評價
其中中我最愛的就是墨西哥蔬菜薄餅,甜豆,腸粉,還有手捲
幾乎以上我都至少吃了二份以上

吃的差不多了...大家也正好都在位子上休息
就拿出卡片和媽咪說生日快樂
哈~~老媽這時才恍然大誤!!!
看完了卡片,大家也搶的和壽星老媽拍照
剛好也趁機讓肚子休息一下....
現場用餐到二點~看看時間也差不多是吃甜點的時間
我也很喜歡他們的巧克力瀑布,有黑巧克力和白巧克力
現場也有多樣水果和餅乾可以沾來食用
還有冰滴咖啡~恩...好香喔....
但只能嚐幾口啊...不然妍希晚上睡不覺那我就糟了
大家都吃的很飽...連愛吃肉的兩位弟弟也覺得不錯。

我覺得蓮香齋美中不足的就是場地欠佳
可能是人數太多的關係....他們把喜宴空出來的空間挪出來給自助餐區使用
我們的坐位就被安排在離自助餐區有一段距離的區域
那也就算了....也剛好當天有新人在舉行婚宴
司儀透過麥克風的大嗓門....讓在擴音器旁的我們快瘋了
還好時間持續不久~
哈~今天的妍希很識相...在我們每個人都吃完第一盤後~就睡著了....
一直睡到我們吃甜點....果然是帶的出門的女兒...一點都不麻煩!!!^^


想想媽咪年過半百了
時間真的過的很快....
很感謝媽咪對我們的照顧及無私的奉獻
妳辛苦的把我們四個蘿蔔頭養大
現在開始也該是我們回報您的時候了
真心的希望您~永遠快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