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當天和職訓的同學們約好去唱歌
剛好錢櫃這次有壽星特惠的活動
馬上,送上一盤雞翅當驚喜禮....這真好吃!
DSCF8867.jpg 

另外壽星預約歡唱還有唱四小時送三小時的優惠
等於總共唱了七個小時,真是開心極啦!!!
不過,真的是會唱到"燒聲"(喉糖吃了不少啊!)
我們是外加自助吧
就這樣從午餐吃到晚餐,一個人才450....算是很值得咧!

這群職訓的同學真的夠義氣
大部份的人都為了我請假排休
連手語老師也都賞光參加,真是感動萬分~
讓你們少賺了不少錢,實在不好意思啊!
但是希望大家有開心的唱到飽+吃到飽吧~哈
DSCF8878.jpg

30歲是人生多麼重要的一個階段
連生日禮也收的比往年還多
除了之前老公送的NOKIA 6120
今年還多了以下的好禮
謝謝你們的生日卡和好好吃的堤拉米穌蛋糕

這KENZO的水之戀淡香水,味道我好愛
香調:透明花香調
前味:蘆葦莖、冰凍過水生薄荷、綠丁香、桔柑
中味:小茉莉、石蒜、百合、白桃
後味:麝香花、藍柏木、香子蘭莢

DSCF8914.jpg

這Anna Sui指甲油+戒指,還有Dr. Wu的化妝水,好棒喔!~很實用
DSCF8915.jpg

還有這超級大禮......鑽石項鍊
老媽的眼光還真不錯,這條項鍊好好看喔!
不過老媽~我真是對不起你
今天是母難日,居然還讓你破費
你放心~我一定會愛妳一萬年!
DSCF8922.jpg

還有,家人給我的生日驚喜,真的讓我很難忘~
我也好感動朋友和網友給我一堆的生日祝福
讓我好開心的度過一個美好的生日!
我也祝大家一切都心想事成喔~
大家都Happ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