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休息快一年了!!!
現在準備再重返職場
全職媽媽的職務也即將告一個斷落
這心情是很複雜的
也多了一點失落感~

轉換了職務,接下來就是小孩照料的問題
由於老媽為了顧女兒
除了三餐不正常,而且還會變的很緊張
為了避免她的身體會不好
因此送去幼稚園是事在必行的
也剛好趁著上班前先找好幼稚園
試讀期間要是有什麼臨時狀況
也比較方便去接她。

前幾天就一直和女兒說今天要帶她去上學的事
好讓她有心理準備去面對新環境
我們準備送她去"史丹力美式幼兒學校"
是在蘆洲重劃區忠義國小對面
之前就有去現場參觀環境
也有和老師討論過一些教學理念和課程內容
和把拔討論過後,覺得那裡還不錯
費用的部份也蠻合理的
所以今天就送她去試讀一個禮拜看看!

前一天就把要帶的東西都帶好
不外乎就幾片尿布+水壺+一套換洗衣服
在八點多時就送她到學校
領她進門後,就換Emily老師接手
老師和她說要帶她去找小朋友玩後
就牽她進去,完全沒有哭鬧(很好很好~)
我們跟在後頭,然後Emily老師就交給了Irene老師
也就是帶幼幼班的老師
簡單交代一下後,她就讓老師帶進教室了
看她靜靜的坐在地上,滿臉的好奇
用眼睛在打探身邊的一切
完全對我們的離去沒什麼感覺
我著實放心了一下
至少不會上演十八相送的戲碼

因為是第一天
所以先讓她試試半天就好!
和Emily老師說明我來帶她的時間後
她也請我要把手機帶在身上
要是小孩不適應要找媽媽時再通知我

回家後,我的心情就七上八下
三不五十就看看手機
一直到了快中午時
我趕緊的出發到學校。

到那兒後,Irene老師親自帶她出來
她說妍希表現的很好
食量也很不錯,都有吃完
上課時也都沒什麼問題~
老師也交給我親子聯絡本和妍希今天畫的圖!

和老師道別後,我們母女兩就手牽著手回家!
一路上,我問了她今天學校的事~
也詢問她明天是否還要去上課!
她很肯定的說"是"
女兒,妳真的長大了~很棒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