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好愛星巴克的杯子
很耐用,容量大,而且花色我都好喜歡
不過價格實在不便宜

剛好在前年有85折優惠
所以托朋友買了幾組杯子
其中一個我好喜歡
很愛她的粉嫰花色,它好像是春季的限量款
而且和其他的馬克杯不一樣的是

它還附了一個可以當杯蓋或杯墊的杯座
IMG_01011.jpg 


拿到杯子時,真的還捨不得把那緞帶拆開
IMG_01031.jpg


但是這個杯子並沒有陪我很久~
就在前幾天
一隻蚊子在我面前吵個不停
本來不想理它~
但是它實在太目中無人....只好逼的我出手
真的打蚊子太專心
會忘了注意旁邊的東西

就在我大手一揮,準備要抓住它時
杯子吃了我一記拳頭後,猛然的撞向牆壁
應聲倒地,也瞬間碎成一地

為了一隻欠揍的蚊子
我居然失手把它打破了~
可恨的是~那隻蚊子沒被抓到
看著可憐的杯屍.....好心痛喔!!
DSCF9523.jpg


破的還真徹底
再見了,我用不到半年心愛的杯子
我會把妳的殘駭好好保存起來做紀念~
DSCF9521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