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在報紙上看到一個好康的訊息
就是經濟部有一個「幸福巴士GO」擴大內需計畫
聽說一百元就可以去玩吔~
當然要去看看

活動內容大致如下(轉載):

因應全球經濟不景氣,經濟部為配合消費券政策,提振民眾消費信心以擴大內需,特安排「幸福巴士GO」之遊程,以1日巴士遊程方式,將民眾直接帶至本部所輔導或經營之商圈、地方特色產業、觀光工廠、創意生活事業及水利等經濟建設與民生消費相關企業與區域,由受參訪業者提供消費券優惠方案,刺激民眾消費,以促進擴大內需之效果。

提供全台廿三縣市四百多個景點、一百多條路線,讓民眾只花一百元,就可以搭巴士觀光消費,刺激景氣,也拚經濟。由於實在便宜,才推出就獲得不錯的回響。

欲搭幸福巴士遊台灣的民眾,可上網http://www.happybus.org.tw/,查閱旅遊路線與報名手續,完成繳費,依出發日期、地點前往搭乘巴士即可。行程時間僅限週一到週五,每輛車以四十人為限,先搶先贏。路線包括北部陽明山、九份,中部的日月潭,東部的花蓮太魯閣,還有墾丁的海角七號一日遊。


一進去網站,網路真的很龜速
可能流量太大,造成塞車塞的很嚴重
跑的好久好久.....
免費服務專線我也是打了很久~~

好不容易跑出了落落長的行程列表
而目前的行程只出到3月底
但是,台北市出發的團居然都額滿
希望四月份的行程出來後
我可以動作快一點
想去報宜蘭太平山、日月潭還有桃園花海之旅的行程!!!

看了行程後,覺得行程安排的都還不錯
而且費用是真的只要100元
包含了全程遊覽車資、全程領隊服務費、200萬履責險及10萬醫療險
不包含餐費還有門票及一些自費行程
不過,這樣應該算是划算了
自己去的話油錢都不止了吧!
但都只有週一~週五才出團喔....
另外,帶小孩去的問題我有問過了,費用是以人頭算,所以小BB無論多小多大也都收100元

我不是在打廣告....
只是單純想告訴大家這個省錢的旅遊資訊
希望刺激消費,台灣的景氣快回春吧!

也順便祝我找工作能順利點^^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