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9837.jpg

對於,我的鼻頭粉刺真的已經束手無策了
每天晚上都有用卸妝產品,還是會長粉刺
而且下巴也會有~真的很傷腦筋咧!
我不喜歡用拔除式的去粉刺面膜
因為用完鼻子都會紅通通的,而且感覺很傷皮膚

在FG爬文,看到了網友投票優選品"ALBION的粉刺水"
所以就趁著去年底的百貨公司週年慶買下來
一瓶60ml原價是1100,週年慶打九折~
然後又買了里里扣扣的保養品,居然瞬間達到了入會的門檻!
所以~百貨公司真的會讓人失控啊!完全沒理性。
喔!SORRY~我離題了......

那時ALBION的櫃姐有幫我試用了一下
因為粉刺水含酒精,所以會有些刺鼻味
而且它裡面也含有果酸,敏感性的肌膚應該沒辦法使用啦
不過,我對那味道還可以接受!試用完也感覺有比較平滑一些~
但不是一下子就去的很乾淨的那種
櫃姐解釋說,這款粉刺水是可以天天使用的,但一天使用一次就好,最好在晚上保養前的那一次,慢慢的就會發現粉刺越來越少,另外,有些人可能一開始用時會脫皮,是因為皮膚會有些敏感,可以先休息個一,二天再使用。

它的使用步驟是在洗完臉擦化妝水之前
而本身質地是液狀,直接倒在化妝棉上
然後再以畫圓圈的方式擦拭有粉刺的地方,鼻子,額頭或下巴都可以
櫃姐提醒說擦拭時不要太大力,輕輕擦就可以,而且千萬別用在兩頰,兩頰的皮膚較薄可能會過於刺激

回家連續用了幾天後,發現真的還蠻有效的!粉刺有變少的趨勢
所以在一月份又用了生日禮券去買了一瓶~
一瓶雖然很貴,但用量還算省~
不過,我還是了解一下,大家有沒有去粉刺的好方法啊!
有更省錢的方法是最好啦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