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和老公就有想生第二胎的想法
結果,一個月後就得到了好消息
如此順利的得到第二個寶寶
好感謝老天沒讓我盼太久
本來還擔心寶寶會是虎年出生
我本身不排斥虎寶啦!但還是會怕他長大後會面臨到太多的禁忌
不知道那樣會不會造成孩子的困擾
不過,這下子我不用擔心了,目前肚子裡這個~應該就是牛尾寶寶了

上次懷女兒時,就有感覺懷孕和MC來時的症狀很像
這次一樣的冒了兩顆痘子(位置不同)再加上腹部悶悶
然後又超級嗜睡和易怒
所以,遲來的前六天一點也不覺得是懷孕
一直到了遲到的第八天
才驚覺到該不會是有了吧!
也請老公快點去買驗孕筆來試看看

晚餐過後,老公在門口等我的消息
我看了結果後,馬上出來和老公說:恭喜你又即將再當一次的老爸!
心情和第一次懷孕時一樣
一樣的緊張、一樣的慌亂、一樣的兩條線

DSCF0332.jpg 

另一個小寶貝的來臨也意謂著生活又會有所改變
女兒可能會吃醋
大家會變的更忙碌
可能又會伴隨著許許多多的不安
但我一定會努力克服
只願他是個健康寶寶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