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看到妮傲絲翠在強打的"高效左旋C靚顏菁萃",這瓶以「全程美白+完美保養,美白淨膚、抗皺緊實、保濕潤澤、防護升級~一瓶可及」的訴求讓我好心動!還強調「全程美白」,也就是針對變黑起始點下手,ㄧ路防黑護白,再加上後續的還原淨白,以接力式美白達到完美終點。

這一瓶好像什麼功效都包含了咧!厚~到底有沒有那麼神啊!雖然我自認為沒有黑到那種地步,但還是想再白一點嘛!那個女人會嫌自己太白了呢!迫不及待的來體驗一下。

高效左旋C靚顏菁萃的實品,一瓶25ml(全省康是美都有在賣)
DSCF0615.jpg 

外盒的側面說明~這瓶適用"所有膚質"吔!
成份中的"左旋維他命C"~是讓美白、除皺、保濕、防護一次完成的主要成份
DSCF0617.jpg 

金屬瓶身很有質感~
DSCF0621.jpg 

擠出來是凝膠狀,質地比較像水狀
DSCF0623.jpg  

我的保養步驟一項很簡單:清潔-化妝水-精華液-眼霜-乳液
所以,我把平時用的玻尿酸精華液換成了"高效左旋C靚顏菁萃",最後再用乳液鎖水。
這款精華液使用後真的不黏膩,很清爽,而且完全無色也無味,用起來安心許多
水狀的質地很容易推勻,用量很省,擠壓一次的量差不多就可以用於全臉
在擦完後,很快就吸收進去了,臉上不會有負擔,保濕持久度也很不錯
一整天下來的皮膚都還是水潤有光澤。

在持續使用一週後,個人認為膚色稍為明亮一點,比較那麼暗沈
皮膚光澤變的還不賴,都感覺水水亮亮的
這一切都還在進行中,我想要持之以恆的保養才會更有效
而且提醒大家別忘了一定做防曬,這樣才能讓肌膚維持最佳狀態喔!

至於這瓶和我之前的其他精華液的差別
應該是高效左旋C靚顏菁萃"All in One"的這個優勢
擦一瓶就可以完成美白、抗皺、保濕、防禦的功效,真的很適合懶人生活忙碌的人使用
而且有了這一瓶,就可以省下錢買其他類型的保養品嚕

最近對於醫學美容的產品越來越有興趣,成效其實也不輸專櫃品牌,也有越來越多人愛用醫學美容產品,而且有時趁著藥妝店的優惠活動購入,比專櫃品牌更划算咧~ 

妮傲絲翠「NEO-TEC高效左旋C靚顏菁萃」有兩種包裝:
*全省各大藥局的產品容量為30ml(建議售價1800元)
*全省康是美藥妝店產品容量為25ml(建議售價1600元) 

這裡提供免費索取試用喔!http://www.neoasia.com.tw/trial
PS. 索取時間只到4/30止

 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