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雅樂去吃過好幾次了!
那兒真個名符其實的親子餐廳
每次去都可以看到好多好多父母親帶著孩子一起用餐
這次和好友們相聚
除了見見大人們過的好不好,也想看看每家的孩子都長多大啦!
本來想找找其他的餐廳
但想來想去還是覺得這裡最合適

恩~在開講以前來先介紹一下今天的菜色~
前菜:照燒牛肉沙拉,醬汁很日式,吃起來很舒服,但牛肉怎麼只給了少少的兩片。
DSCF0308.jpg

另一道前菜"燻鮭魚奶油麵"很好吃,醬汁也很不錯,吃完後覺得我快吃飽了!
DSCF1450.jpg

套餐都有有白飯和麵包可以選擇,我和老公選了每次來都一定要吃的山形麵包~
外表酥酥的裡面軟軟的,有沒有沾奶油都很好吃
DSCF0314.jpg 

義式蔬菜湯,湯頭的蕃茄味很夠,口感很清爽不會油膩,裡面的蔬菜也很多,喝完後我確定有八分飽了!
DSCF1451.jpg

之前來時就很想點這個來給女兒,但她的胃口還不大
現在她的食量越來越驚人,已經到了可以自己吃一份餐點的年紀了(食量真的和我有得拼)
所以讓她她自己選了一個"萊特兄弟餐"
裡面有番茄雞肉飯,上面加了滑蛋,還有蔬菜和薯餅,水果和布丁
真是的~一看就好好吃,下次我也要選一組來自己吃
DSCF1454.jpg

我的"義式香料烤雞"上菜嚕!烤雞很嫩很彈牙,但個人覺得有點鹹吔!
最後,我的胃實在吞不下了~把兩塊雞外帶。
DSCF1456.jpg

老公的"蒜味雞排香酥魚",有兩種主菜可以享用,所以覺得不會太膩~給的生菜也很多!
DSCF1458.jpg

好專心的把飯都吃光光的女兒
本來一上來就想染指布丁,還好~聽的懂阿母的諄諄教誨,開始先吃主餐
DSCF1460.jpg

我的飯後甜點是堤拉米蘇,但個人覺得還蠻普通的!沒有那種香濃的氣味
DSCF1467.jpg

冰淇淋我只淺嚐了一小口,香草口味還蠻濃郁的!給的也算很大一球
DSCF1469.jpg

飲料是葡萄汁和熱咖啡~
雖說孕婦最好不要喝咖啡,但是我一次不會喝太多啦!偶爾給我解解饞就好
DSCF0327.jpg

今天聚會有三位小人兒出場,最小的妍妍,在喝完ㄋㄟㄋㄟ後就很自動的昏睡
完全有遺傳到她父母的基因~所以小孩真的沒辦法偷生
DSCF1475.jpg

女兒很愛妍妍,一直在旁邊不時的親親她或是摸摸她,一直等到她睡著才想到可以畫畫
希望媽咪肚子裡的貝貝出來後,妳也能一樣的愛護她。
DSCF1473.jpg

餐會中最活潑的孩子就是這位小男生啦!
真的男生和女生有差咧,男生就超外向的,叫聲真的可以僻美"包租婆"了!
DSCF1487.jpg

轉眼間,我們這四個好友從畢業到現在已經十二年啦!
哇塞!年紀居然已經是三字頭了,但是大家保養的很好,
都還是一樣的青春美麗
現在的聚會都越來越熱鬧,人數越來越多,話題也一直不斷的更新
朋友真的不用多,有幾個能互相扶持互相幫忙的好友就夠了
希望能長長久久的一直和妳們在一起
愛你們喔~

延伸閱讀:親子餐廳 樂雅樂好友聚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