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三天老公騎車載著我和女兒一起去產檢
之前沒懷孕前我都讓她坐在我和老公中間!
但我肚子變大後,就讓她站在前面

產檢完後吃完晚餐,就準備要去買女兒的牙膏
車子停在店前面,本來想說我去買就好
但女兒一定要和我去,我在旁邊等她下車時
老公的右手扶著她,她的手就握了油門把手,在下車時也同時催了油門

車子開始向前爆衝,她的手沒放開
我當場傻眼,只能一直叫女兒的名字
那時旁邊還停了一台貨車(貨車和我們機車的距離比女兒的身寬還窄)
老公怕女兒撞上貨車,也怕機車往女兒身上壓
所以右手趕緊撐著貨車往反方向頂住
女兒整個拖了一小段路後才放,整個跌倒在地上
機車則向前衝撞到一台驕車

我立刻衝過去扶起哭到不行的女兒
先檢查了她的傷勢,看到沒什麼大礙就緊緊的抱著她,給她最大的安慰
她微抖的身軀,可以感覺到極大的恐懼
我心整個揪在一起,久久無法平復

等到她心情平撫後,她就拉著我說要去買牙膏
進入店內,我很想再仔細的檢查一下她的傷勢!
但她說什麼都不讓我看看~
直說:我沒什麼啦!沒有事啦~沒關係啦~(手一直推開想檢查的我)
雖然我不死心,但看她那麼堅持就想說應該沒什麼傷

一直回到家門口,她才說她腳痛
脫掉涼鞋,發現有一點小擦傷(因為鞋面遮著看不到)
我真的佩服她的勇敢~受傷還可以穿鞋子走那麼久!
傷口被鞋面磨來磨去還不喊痛,而且還自己爬了五樓樓梯
一想到就好心疼~女兒變的那麼堅強了啊~

傷後幾天她都很聽話的讓我上藥,所以傷口好的蠻快的!
接著幾天她也很注意她的腳,不論走路或在床上玩
她都一定把腳板子抬高,呵~深怕去碰到傷口

最近終於看到傷口結痂了,她三不五時就說:好癢好癢~
我告戒她說不能去扣傷口的地方,不然還會再流血,就沒法穿鞋子出去玩嚕!
所以,當她癢時就會用右手手指壓著結痂處,用左手抓旁邊乾過癮。
不然就是一直拍拍傷口,真是懂得應變的孩子啊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次給了我們一個教訓
騎車時一旦停車就馬上要熄火
以後帶小孩盡量坐公車或開車

另外,也要和那台驕車主人說抱歉和感謝
我們的機車其實把他們的車撞凹了!
但他們夫妻一下車就是馬上叫我們去照料小孩子
還一直詢問我們孩子有沒有受傷
之後確認女兒沒事後就離開了!
真的很少有那麼關心別人的人吔~
被我們碰到真的太幸運了
在此誠心的祝福他們一家人......永遠幸福安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