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079.jpg
我的女兒....三歲了!!!唉~~~~
這個年紀的小孩真是難搞又有很多意見~脾氣大又自己為是~
除了常被她氣到快吐血,有幾次還差點痛下毒手(不過,我想那是遲早的事)
只有她有這個本事讓我一天氣好幾次
真怕現在肚子裡的那一隻出生後也是恰北北!

雖然她讓人越來越傷惱筋,讓大人們生氣的次數越來越多
但妳又很有本事可以馬上讓我們很開心~童言童語逗的我們哈哈大笑
而我,總愛比你早起,然後仔細端詳你熟睡可愛的小臉蛋
迷人的小嘴,逗人的小鼻,讓我每次都情不禁在你臉上親吻幾下
真希望妳永遠像天使般,讓生活都只有歡笑沒有憤怒(我又在做白日夢了)

發現她突然在這三四個月猛長高,身高已經97公分,距離,但無奈的是體重一直在12.8到13.5之間不停的徘徊
食量也不算小,也沒給你多吃零食,不知道是不是不愛吃肉的關係呢?

在她生日的前一天,剛好正值禮拜天家人都在家
所以,提前幫她過了一個簡單的生日,就單純吃吃蛋糕’拆拆禮物而已
因為她很愛熊貓,因此我特地訂了一個熊貓造型的蛋糕
真是超可愛的,裡面的海綿蛋糕+布丁和水果,口味還不賴!
IMG_3071.jpg

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,看她不時露出靦腆的笑容,就覺得好好玩(是害羞還是不可思議啊!)
DSC_0631.jpg

今天的她超像小女人的,一付就很溫柔的樣子,吃個蛋糕也要很"幼秀"
DSC_0661.jpg

吃完蛋糕,拆禮物的時間到啦!乾媽的禮物真是豐富(讓我這個做媽的好汗顏)
DSCF1643.jpg

這是阿姨送的!希望她培養一點耐心
DSCF1645.jpg

我和老公送的黏土組,看網路說黏土對小孩的發展很好!就買了~這組的模型很多。
DSCF1596.jpg

舅舅送的貼紙可以重複貼的故事本
DSCF1648.jpg 

外婆送的小叮噹瓦斯爐扮家家酒!
b37-d31102_A5_CB_B4_B51.jpg 

大家送的東西真的好有意思喔!
這下子,我一整年可以不用再買玩具和教具了吧~

看了去年的生日,真的今年的排場變小了!
實在是沒體力去準備了~但有心就好啦

回顧二歲生日:【2Y】Baby, Happy Birthday to you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