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做羊膜穿刺的過程是很順利
醫生和護士也儘量讓我很輕鬆
特別放輕音樂給我聽,還不時的稱讚我很棒~
但這回的針好像比之前在柯滄銘那兒做的還粗
札下肚子的那一剎那,真的感覺有痛咧~
還札到我的微血管,害我黑青了一個禮拜還沒好。
不過,一切順利就好啦!

因為上週做了羊膜穿刺,醫生為了安全起見所以提早一個禮拜做產檢
不過,在這段時間我並沒有身體不適或有出血的狀況
所以醫生說可以安心了,不會再有其他術後的影響了!(真是謝天謝地)
不過最近的宮縮倒是覺得比較明顯
但醫生說,只要不要一個小時好幾次
久久一次還好,只要是在休息後就能回復的就算正常。

人家說第二胎會提早感覺到胎動
真的吔!就在上次16週產檢後的第二天(6/19)就感覺到貝貝的第一次胎動(上一胎好像到很後面才有感覺)
那感覺就好像貝貝突然舉手告訴我說:媽咪,我在裡面喔!
即使現在懷了老二,但一切的懷孕過程還是令我很怯雀躍
最近,貝貝的活動也變的頻繁許多!
超級享受每次與她互動的時刻
媽媽懷孕就是有這個好處,能與孩子做那麼親密的接觸。

下次產檢是約二個禮拜之後來看羊膜穿刺的報告
同時也預約了8/6照高層次2D超音波(記得,老大好像沒做到這一項~)
聽說時間也會比較久,也檢查比較詳細,一晚也只排了八位產婦做檢查。

媽媽
體重:46kg (孕前的體重:44kg)
腰圍:78cm
有儘量克制體重,所以澱粉類都不過量
夏天懷孕真的很辛苦~冰品或一些盛產水果像荔枝或芒果都不能吃太多!好痛苦啊。(雖然偶爾還是會偷吃)

貝貝
檢查一切都正常
所有的指數都和週期都很符合(恩!希望貝貝繼續健康下去喔。)

今天看到超音波上的你正在打哈欠咧~好有趣喔!是玩太久累了嗎?呵
之後經過醫生叔叔仔細的觀察後,說妳是個可愛女寶寶吔!
媽咪好開心喔!因為我就是想要女寶寶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