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颱風天,外頭下著大雨,老公怕危險,就請了假陪我去產檢,順便也帶Sylvia去打流感疫苗

做完例行的驗尿,量好血壓體重後,就直接去門診等候
沒多久就換我了~醫生聽胎心音的同時也摸了摸我的肚子
然後說:胎位是正的(天啊~連這也摸的出來,真是雙神手啊)
但一聽到是正的我就開心啦!
也順便問了一下預產期,醫生說就差不多那時候
但大部份會提早,很少在預產期當天生的
接著,醫生就說下次安排做一下超音波,結果硬生生收了我800元自費照超音波(大醫院果然什麼都要錢~)
這位李醫生看診果然速度快不囉嗦
不到五分鐘就出來了!!反正他沒說有問題就代表一切沒問題嚕。

八個多月了,為了提早準備好待產包,所以先去問護士在台大待產要準備的東西,護士給了我一張清單
台大的待產包內容:產褥墊一包(20片)、看護墊一包、沖洗罐一個,結帳時才收這一筆費用
除了以上的東西,剩下就全都自己要帶了,連睡衣也是自備咧~
最近來列一下清單.....要來準備一下待產包嚕。

媽媽
體重:51kg ↑0.5kg 二個禮拜增加0.5KG (孕前的體重:44kg)
血壓:105/72
尿糖/尿蛋白:- / -
腰圍:89cm

胃口變的很不好,正餐吃的很少,反而很想吃甜的~

現在都是兩個禮拜產檢一次!反而覺得更緊張了,心情的起伏也越來越大
身體上的不舒服,還有對生產的惶恐,即使是生第二胎還是會焦慮
所以,有時會感覺到自己對Sylvia沒耐心,有時也會把煩燥的情緒牽怒到老公身上
但我好感謝他們,對於我偶爾的失控會以溫柔的態度包容我,用愛來撫平我不安的情緒

我愛你們啊~我的家人

貝貝
她白天胎動的頻率比較少,都給我挑睡前的時間跳舞~
還一發不可收拾,真像在裡頭開電音派對
沒跳舞時就會給我持續幾分鐘打嗝,要安撫好一陣子我才睡的著
還沒出生就折騰你阿母~真的孝順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