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998.JPG

這次會來到內湖小貳樓是IVY的推薦
她上次是在敦南的貳樓用餐
覺得餐點都還不賴~所以這次聚餐選在它的姐妹店"小貳樓"

小貳樓其實很好找,而且附近也很好停車
而且是計次的吔~一次才50元!真的很適合開車族前往
建議要來這兒前最好事先訂位,不然就要現場排隊嚕

這次我們被安排在一樓的區域,比其他的區域明亮多了!
上面是玻璃屋頂,光線一整個很柔和~
但覺得空間稍為擠了一點,不過氣氛還不賴

這次是選中午聚餐,所以我們全都沒吃早餐就直接殺過來
因此看到MENU真的什麼都好想點喔~看的眼光潦亂的,花了很久時間在研究菜單
最後決定點我最愛的早午餐

這是班尼迪克蛋系列 250元,有鮮蝦、燻鮭魚、燻牛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
我選的是鮮蝦,帶皮薯條和薯餅炸的都很美味,而那班尼迪克蛋也很好吃,鮮蝦也新鮮
但唯一的缺點是就那班尼迪克蛋不太方便食用吃,高度太高啦!
雖然我的嘴不小,但也無法一次咬下,只能分層吃
IMG_4030.JPG

一份早午餐裡除了主餐還有一份沙拉和二杯飲料,一杯可以選熱咖啡或紅茶,另一杯可以選牛奶或果汁
熱紅茶和熱咖啡是可以無限續用的!
IMG_4014.JPG

早午餐附的水果沙拉,上面是優格醬,味道很好~
Sylvia看到這一盅,馬上食指大動,一個人喀完了所有的水果,結果後來上的餐點她完全就吃不下了!
IMG_4019.JPG

Emily老公點的"蒙特婁香草雞腿蛋包飯"(單點180元)
這雞腿很嫩,雖然是蕃茄口味的,但不至於太酸,還蠻順口的!
IMG_4036.JPG

Emily點的西班牙總匯海鮮烤飯(單點180元)很不錯忘了拍就吃掉一半去啦!
口感微辣但辣的剛剛好,香氣十足而且米飯烹煮的入味~我個人很愛這一道。

IVY的焗辣味紅燒雞肉烤飯(單點230元)
雖然說是辣味,但這辣還是我可以接受的,調味的也很好吃,上面的起士好濃郁,一看到牽絲的起士就很受不了。
IMG_4032.JPG

這是老公點的"蘿勒青醬海鮮燉飯"(單點180元)
我以為九層塔味兒會很重,但其實他們調理的剛剛好,整個口感很豐富,上面的海鮮也很新鮮IMG_4035.JPG

他們的主餐都是單點的,可以+S或+F的升級成套餐,我們都是選擇+S的套餐
+S套餐$90
 * 每日精選濃湯
 * 精選歐風麵包
 * 任選套餐飲料一杯

+F套餐$150
 * 每日精選酥皮濃湯
 * 貳樓附餐沙拉:
  沙拉醬可自由搭配橄欖油與紅酒醋、千島醬、蜂蜜芥茉醬、凱薩醬、奶油藍起司
 * 精選歐風麵包
 * 任選套餐飲料一杯:紅茶/奶茶(冰、熱)、冰咖啡、柳橙汁、葡萄柚汁、美式熱咖啡、可樂、Zero、雪碧、芬達 (橘色可續杯)
  (加$30可升級現榨柳橙汁、冷熱拿鐵、貳樓酸甜系列)
 * 每日特選甜點一份

套餐的濃湯,雖然只是一般的濃湯,但還算料多實在,喝完還想再續一碗。
IMG_4007.JPG

套餐的歐風麵包,麵包有稍為加熱,軟Q有點嚼勁,服務人員說可以沾醬食用,但我忘了那是什麼醬的~不過我還是愛單純不沾醬的麵包,可以吃到自然的麥香。
IMG_4012.JPG

套餐的飲料,我點的葡萄柚汁,不會太酸吔!
IMG_4013.JPG

IVY的套餐飲料加價換成"莓果泡泡",這杯真的美的冒泡啊!顏色超級美的~
IMG_4028.JPG

我們吃完後,就開始聊天玩小孩
Emily的女兒妍菱感覺長大不少~也會對鏡頭做表情了
IMG_4000.JPG

再來一張,她還算不太怕生,至少在我手上沒大哭!可能我有媽媽的味道吧....呵
IMG_4041.JPG

笑的多開心
IMG_4044.JPG

她和Sylvia的中文名只差一個字,感覺好像兩姐妹,這小妍菱一直很好奇想仔細看看姐姐~真是卡娃夷啊
IMG_4048.JPG

Sylvia在來的路上就一直說要和妍菱玩,但一到現場看到居然會害羞,全都是妍菱主動想摸她!IMG_4064.JPG

已經快3歲半的Sylvia,算是個很懂事的小姐姐了!
IMG_4055.JPG

在家裡雖然有時會不聽話,但一出門後完全算是可以控制的小孩,所以帶她出門很放心的啦!(會不會話說太早了)

IMG_4089.JPG

大人在聊天的同時,會自己找其他事情做,當場就開始畫起圖來,呵!小小年紀就會自己找樂子
IMG_4073.JPG

這一餐真的吃的很飽,我們還打包回家咧!
其實主餐可以不用依照人數點,因為份量不少,所以覺得三個人點二份套餐剛剛好。

這兒上餐點的速度其實還OK,服務品質真的算是很棒的!
隨時會看我們有什麼需求,加水加衛生紙續咖啡都很主動
讓我對他們的印象大大加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內湖小貳樓 http://2floor.yi-fe.com/index.html
ADD: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3-1號
TEL:02-2659-2058
營業時間:Mon - Thu 11:00 ~ 21:30 Fri - Sun 8:00 ~ 21: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