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3855.JPG

看到老公的朋友請在維多麗亞酒店時
真是一整個興奮+開心,無論如何都要排除萬難去吃!
因為我一直想嚐嚐阿基師的手藝啊~

大廳整體是純白色系,讓人感覺很潔淨舒服。
DSCF4006.JPG

小小地方的擺設也很美!
DSCF4004.JPG

大廳的一隅~沒看仔細,不曉得是不是真的玫瑰花!
DSCF4007.JPG

這次的喜宴是在三樓宴會廳,我很喜歡他們的佈置,簡單但很有感覺
DSCF3877.JPG

入口處的標示
DSCF3876.JPG

白玫瑰做成的拱門,好夢幻喔~好像進入美麗的歐式莊園,趕緊進去瞧瞧!
DSCF3874.JPG

門口懸掛的燈~有一整古典的Fu
DSCF4000.JPG

進門後,完全是無柱的場地,一整個很開濶
DSCF3856.JPG

角落的蘭花裝飾燈點綴的很有氣氛
DSCF3996.JPG

發現時代真的不一樣了,人家都是走紅毯說是喜氣,但現在以白毯也是感覺不錯,我們也逐漸的擺脫傳統的觀念了
DSCF3995.JPG

好可愛的桌花,真想捧回家啊!
DSCF3994.JPG

每個人桌上都有一個謝禮,仔細一看是桔子果醬吔!它被包裝的好美麗。
DSCF3868.JPG

這回我們被安排在離主桌的斜旁邊,視野很棒!趁主桌還沒人入座趕緊按個快門。
DSCF3872.JPG

主桌前的禮台
DSCF3888.JPG

喜宴還沒開始,先去上個洗手間,連洗手間也讓人想拍個照!
DSCF3878.JPG

今天的菜色含水果盤總共十道。
DSCF3892.JPG

等了一會兒,新郎新娘終於入場啦!
主婚人和證婚人一一的說了一大段介紹詞和祝福後就正式上菜嚕。
DSCF3922.JPG

這拼盤真的全部都很好吃,雞肉肉質很嫩皮Q有彈性,那炸干貝不油膩有天然的海味,燻鵝肉也很讚,肉不柴~連不愛鵝肉的Sylvia都要求再來一塊!
DSCF3927.JPG

上了第一道的拼盤,Sylvia就開始低頭猛吃,可能她實在餓壞了,所以光這拼盤她就吃了半個干貝三塊雞肉+一塊燻鵝肉,反而她不愛腰果~這一回合她的戰績算很棒!吃了幾口還不忘了比"讚"
DSCF3939.JPG

第二道是花好月圓,就是俗稱的炸湯圓,就是有紅白兩色的那種,這兒的炸湯圓吃起來外酥內軟Q,再包覆花生粉,配著葡萄乾一起,真好吃!

第三道是魚翅羹,這是一人一盅,剛上菜時超級燙口的,裡頭有一大塊的蟹腳肉,那蟹肉是很細緻的,肉質超鮮美!
DSCF3931.JPG

我只喝了幾口等涼一點就全讓給Sylvia,她也很努力的把剩下全都吃完,她其實已經吃的比我多了吔!
DSCF3947.JPG

第四道是蒜香水晶明蝦,底下先舖了一層冬粉,上頭在擺上蝦子
那冬粉不是細的而是寬厚的,但煨的很入味而且很有彈性;蝦子就不用說了,只要新鮮怎麼樣料理都好吃!
Sylvia照樣吃了一大碗冬粉和半隻蝦,今天她的食量讓我著實嚇了一大跳。(還是要誇阿基師的料理很合妍希的口味)
DSCF3950.JPG 

第五道是蘆筍蜜椒鴛鴦柳,急著吃沒拍到實品,所以那鴛鴦柳除了只記得有花枝條另一樣就忘了。

第六道是蠔皇花菇燒螺鮑,這道其實一般的喜宴都有,但個人覺得比其他喜宴做的口感還要清爽不油膩,尤其那大朵的花菇,真的吸收很多湯汁,也很入味,所以吃進嘴裡真的有飽滿湯汁溢出,真的很讚!

 

吃飽後的Sylvia開始有空閒和我說話+問東問西了!

DSCF3973.JPG

 

第七道是金元蜜汁醬燒骨,金元就是那個炸銀絲卷,吃起來很乾爽沒有吸到過多的油脂,外皮酥脆裡面很細緻可口,不沾任何醬也很好吃!
那個燒排骨我也愛,肉質不柴一咬就可輕易咬開,而且醬汁調味的很香恰到好處吔!要不是和一桌都不認識的一起吃,我想我一定要求打包。

DSCF3961.JPG

第七道是一隻肥大的魚,肉質超棒的~綿密又很鮮甜,趕快多吃一點,幫貝貝也一起補一下!

第八道是荷香珍珠糯米雞,一人一份
DSCF3968.JPG

份量少少的,但我其實很撐,本來只想嚐一口試味道,但又欲罷不能的吃掉了一半。
米飯但用荷葉下去蒸後真的香氣十足,吃起來是黏黏的但也粒粒分明,雞肉只有小小一塊,所以吃不出什麼特別的!
DSCF3971.JPG

最後就是水果啦~這三種都很甜
DSCF3980.JPG

每一桌還附上剛剛在台上切的結婚蛋糕,是巧克力口味的,裡頭有夾布丁,還不錯吃
Sylvia看到水果和甜點馬上又動手拿起餐具,把拔拿的水果立刻被她徵收。
DSCF3981.JPG

喜宴也近尾聲,大家也陸陸續續的離席了!

咦~大家都開始往外移動了!我還沒吃完咧~Sylvia吃超多水果的,真的是個什麼水果都不挑的孩子!
DSCF3988.JPG

還好Sylvia還知道飽,一吃飽就不會再貪吃了,所以我們也準備打道回府嚕!
在門口和新郎新娘寒暄了一會兒後,我看到了阿基師的背影
他就站在送客的隊伍的最後,還那麼搞剛出來送客咧

趕快,這難得的機會,馬上叫老公抱女兒找阿基師合照,這父女兩也笑的太開心了吧~
DSCF4001.JPG

Sylvia一路上很興奮的一直要求看和阿基師的合照
回家還拼命的拿著相機給大家看說:我有和阿基師拍照吔!
看的我阿母也很開心,直說要是老妹要結婚一定要請在維多麗亞
因為她也要和阿基師合照......我只能說:阿基師的魅力,真的大小通吃啊。

我覺得維多麗亞的喜宴菜色很不錯
而且整體的口味是屬於比較清爽不油膩的那種
吃完後不會口很渴,也不會感覺有負擔,我還蠻喜歡的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