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4537.JPG

在台大住了五天,在這期間覺得台大的護理人員都很好
對我和貝貝的照顧也都很無微不至,第二天還有護士幫我擦澡,真讓我感到不好意思
她們很親切而且專業知識很足夠,有任何問題也都能得到解答或協助

哺乳方面給予了很多的指導,這應該是母嬰親善的醫院的緣故
一開始因為疼痛的關係,只有親餵而沒時間擠乳
晚上在嬰兒室有吃到幾餐的配方奶, 不過,在他們第四天開始就有漲奶的感覺了!

前三天還沒下床時,除了餵奶真的什麼都不能做
等第三天拔了尿管和點滴後,可以下床後,才知道走路變的好痛苦
去廁所的路變的好遙遠,只能用小碎步的慢慢前進
每走一步,傷口就痛一次~厚!搞的很不想喝水

 

不過,在這6000元的房間,覺得最棒的就是VIEW超好的
位在11樓視野很讚~無論白天晚上都可以看到不同的景色,讓我心情變的很不錯

躺著就看的到新光三越~
DSCF4511.JPG

要出院的當天,天氣意外的晴朗,好美的風景啊!
DSCF4526.JPG 

因為剛好住到邊間的房型,所以另一邊的VIEW則是可以看到總統府。
DSCF4529.JPG   

入住第一天就送給產婦的小花提袋,裡面有育嬰手冊和一開始會用到的產裖墊及看護墊,另外還送吸鼻器和電子體溫計!
DSCF4566.JPG

出院也再送一個幫寶適的提袋,裡面有一些尿布和紙巾的試用包
DSCF4929.JPG

幾天的母嬰同室其實是很累人的,我的體力還沒恢復,前幾天下床比登天還難,更別說照顧貝貝了
所以其實做最多的就是老公了,而且新生兒的作息還沒固定
有時,才剛躺下去休息一下,貝貝就開始唉唉叫
不是尿布濕了就是要喝ㄋㄟㄋㄟ
他不止要顧小的,還有顧我這個大的
因為怕產後大出血,老公也都寸步不離的看著我,一刻也不敢鬆懈
我名符其實變成床上軍師,就只出一張嘴,真是辛苦他了!

 

貝貝出生後體重雖然有降了一些,但沒幾天就開始上升
長的還算不錯,喝ㄋㄟㄋㄟ也很正常
不管配方奶或母奶都喝的嚇嚇叫
出院當天醫生評估後貝貝的狀況一切正常,所以她也順利和我一起出院嚕!

換上新衣要準備出院啦!
DSCF4598.JPG

在變成一家四口,以後家裡應該熱鬧非凡吧!
總算把小孩都生完了~呵.....
現在的任務就是把小孩養大,看來還要忙好一陣子才能享福了。

我最愛的大女兒和小女兒,當然還有帥氣的老公~有你們真好!
DSCF4269.JPG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