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5735.JPG

邁入兩人的第六年啦!
在這離婚率那麼高的社會實在很不容易.....哈哈哈(請大家一起和我舉杯慶祝一下)
很滿意目前的生活,平實但感到富足
尤其今年又了一個新成員
以後的將是一家四口一起過生活

這就是我們家的新成員"貝貝",當天就帶著她一起去吃大餐
果然很適合帶出場,整場很識像的從頭睡到尾,一直到要結帳才醒

真是個優質寶寶,完全不會打擾爸媽用餐DSCF5745.JPG

古拉爵我已經吃過好幾次了,除了餐點好吃以外,現場氣氛也很好
DSCF5776.JPG

因為很臨時決定去古拉爵,所以沒事先訂位
但很意外的服務人員給了我們一個很棒的位子
好像一個小包廂,隱密又方便,剛好適合我們一家人,放個推車也不覺得太擠。DSCF5744.JPG

今天就來點個雙人饗宴830元
包含隨意料理1品 +經典料理1品 + 湯2品 + 義大利麵或比薩或飯2品 + 甜點2品 + 飲料2杯

古拉爵的前菜都很好吃,而且不定期出新菜色,每次去都可以吃到不同的!
湯品:蛤肉巧達湯和海鮮酥皮濃湯,兩個口味蠻像的,但Sylvia比較愛海鮮酥皮濃湯
經典料理:香烤豬肉捲,外層烤的很香酥,裡面分別包著筊白筍和四季豆,超級好吃的
隨意料理:古拉爵沙拉,份量很足夠,除了生菜上面放了一些炸物,吃起來都有不同驚喜
page.jpg

主餐我們點了一個西班牙海鮮烤飯和海鮮蕃茄起士義大利麵
義大利麵真的很好吃,口味調味的剛好不會有蕃茄的那種酸味,海鮮料也很豐富,Sylvia今天也吃的超級多的!烤飯也很不錯

其中一杯飲料我們加了20元換成雞尾酒"蜜桃天堂",喝起來很順口,很像果汁沒有酒味
另一杯叫了熱飲"熱蘋果蜜紅茶",甜度剛好茶的香氣十足,回沖一次甜度稍減,但還是很不錯。
page2.jpg

蘭姆葡萄乾起士蛋糕_起士蛋糕濃郁札實,冰淇淋很香濃滑順。
西洋梨紅柚奶酪聖代杯_粉橘色的是紅柚冰沙,西洋梨清爽的口味滲入豐富的葡萄柚味,在入喉後還會回一丁點苦味,我很喜歡,下層是葡萄柚果凍和奶酪,一樣也有一球冰淇淋。
page3.jpg

今天的菜都很對味,所以我們二大一小把所有的東西都喀完
我們邊聊邊吃,當然也忙著盯著皮的要命的Sylvia

DSCF5685.JPG

六週年是鐵婚~也代表夫妻間的感情有如剛鐵般的堅固
雖然我們偶爾還會吵吵鬧鬧,但卻也在爭吵中讓兩人更能了解彼此
也更知道怎麼和對方一起快樂的過日子

這段時間,感謝老公的體貼及照顧
而且在工作學業的重擔之下,還和我分擔了育兒的工作
也完全讓沒工作的我很有安全感,真是辛苦你啦!
希望我們能一起牽手共渡未來的每個結婚週年
真的要打從心底說一句,能和你成為夫妻真的是我的福氣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