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不想人擠人
所以就提前一天去享受一下美食嚕
我們選定了威尼斯義大利餐廳
威尼斯是在靜巷中
還好我們有GPS才能準時到,還提早了十分鐘呢!

一進到店裡,店面不大但很溫馨
牆上都是很可愛的壁畫
服務生帶位就坐後,發現可能是場地小的關係
桌距都很小,要稍為側身一點才比較好走

老公點了奶油蛋黃培根筆尖麵168
我點了奶油火腿蘆荀義大利麵188
點套餐都有附自助的沙拉吧,濃湯和飲料
濃湯的味道是感覺還OK啦....沒有特別的感覺
沙拉吧有生菜,紅蘿蔔絲,毛豆,苜蓿芽,豆苗,紫生菜(不知道名字)
雖然菜色種類不多,但醬汁準備了不少種有凱撒,千島,和風及油醋四種
不過從頭到尾我也只愛和風和凱撒
服務生不久就送上了現烤的香蒜麵包,味道很香(但不知道可不可以再續)
果汁吧是有熱咖啡及茶,冷飲就只有冰水果茶和冰拿鐵
冰拿鐵和冰水果茶的都還不錯喝!


吃了一輪後,趁著空檔就將禮物送給老公
因為看他的皮夾已經磨的舊舊的了
所以買了一個新的給他嚕


然後又再加送一盒栗子蛋糕巧克力
  

吃起來不會很甜....口感還不錯


休息了一下後,主菜終於上場嚕
老公點的奶油培根筆尖麵先來


試吃了一口,恩~是還不錯啦!但好像沒什麼料
接著就送上我的奶油火腿蘆荀義大利麵


看起來比老公點的還要好吃,至少顏色看起來就豐富很多
吃了一口~果然....我比較愛這一道
邊吃邊聊,我們一下子就喀光了義大利麵
之後又去吃了一大盤的生菜沙拉
天南地北的聊了一陣子後,兩個人居然很有默契的想再點個開胃菜來吃吃
呵~我們都不知道什麼時候變成大胃王了
難得情人節啊!就多點個雞翅來吃吃好了
剛好他們在3月底有活動,點120元的開胃菜就送炸魚條~還算划算
酥炸魚條先登場嚕...魚條吃起來鮮嫰多汁,我覺得沾了蕃茄醬就吃不出那種鮮味
本來有六條的!吃了一條後才發現忘了拍照


再來雞翅來了,整盤差不多有三隻雞翅~先嚐了一小口
哇~辣的咧!!但是很過癮~也很好吃


我們居然在不知不覺中又解決了這兩盤開胃菜
哈哈~我都不知道我們兩個的實力那麼堅強
最後喝杯熱茉莉綠茶做個完美的結束嚕!


真慶幸有訂位,差不多到7點左右位子就都客滿了
看有些晚來的都要排隊或是只好默默的離開
也還好提早前一天過,若是情人節當天用餐就有兩個小時的限制
吃起來一點也不盡興。

再次祝老公情人節快樂~也希望所有人也快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