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665.JPG
這次好開心能受遊參加SOFINA的新品發表會,能試用到七月份即將上市的新品真是興奮!

SOFINA的新品發表會在國賓飯店2F的國際宴會廳舉行,現場有75個部落客齊聚一堂。
IMG_6554.JPG

去的時候還算早到,坐位被安排到最前面一排!
IMG_6583.JPG

一桌三人,每張桌子上都有新品可以做試用。
IMG_6610.JPG

每個人一到現場的第一件事就是拿著相機開始做記錄~
IMG_6550.JPG

這次推出的新品是芯美顏美白系列,真是太好了,造福了一堆想要美白的水水們!
IMG_6562.JPG

美白系列產品包含滲透露(化妝水)、滲透乳和滲透霜
IMG_6565.JPG 

成份除了原有的芯美顏系列已經添加的尤加利萃取菁華成份、生薑萃取菁華、柚子萃取菁華三種

另外加入了日本厚生省及行政院衛生署公告認可的美白有效成份「洋甘菊ET菁華」,不只抑制黑色素生成,也可以避免黑色素製造因子持續增生。
IMG_6549.JPG 

SOFINA全新的「美白滲透傳導技術」在現場有實驗證明,左瓶是添加了滲透促進油劑,可以提高油溶性美白保養成份的滲透力,讓保養品更能滲透到肌膚底層,所以可以看到皮膚角質在經過完全滲透後就沈在下面!右瓶沒有添加,所以皮膚角質一直是浮在上面的
IMG_6590.JPG

另一個實驗也是,左邊是滴上加入了滲透促進油劑的保養液,皮膚角質很快迅速吸收;右邊的皮膚角質則沒吸收。
IMG_6545.JPG

現場都有可愛的服務小姐做解說!
IMG_6617.JPG

除了有美白商品的技術和產品展示外,還可以預約體驗做美肌檢測,SOFINA還特別請到了博士級的人士為水水們做肌膚檢測,現場名額只開放25位,我顧著拍照所以忘了先報名啦!殘念~~~><~~~
IMG_6622.JPG

SOFINA真的超貼心的,因為發表會訂在晚上6:00舉行,怕大家空著肚子趕過來,現場還準備了熱飲及點心,熱飲有溫牛奶、咖啡及洋甘菊茶~都好適合女性啊!IMG_6599.JPG

點心每一樣都很好吃吔!
IMG_6606.JPG 

發表會在六點準時開始,會中SOFINA請到了河合博士來為這次的新產品芯美顏美白系列做簡報,主要說明這次全新開發的美白系列,同時具有「美白、保濕、彈力、活化」四大功能,可以一次解決輕熟齡女性「膚色劣化」與「彈力劣化」兩大肌膚問題。
IMG_6636.JPG

博士做完說明後還有一位名人現身說法,就是最近出新書的"花猴",沒想到她是今天SOFINA的美白大使,花猴也分享了使用愛用SOFINA的經驗及心得。
DSCF7729.JPG

活動最後就是大家很有興趣的有獎問答,這時我覺得坐第一排就很有優勢,舉手都很容易被看到,所以第一題就被花猴叫上台,真感謝花猴的抬愛啊。當然也得到了一袋獎品,袋子裡面都是SOFINA的試用產品~好棒喔!
DSCF7736.JPG

發表會完畢後,馬上跑去做SOFINA芯美顏商品的體驗,由左而右是"活氧按摩泡泡"、"美白滲透露"、"緊緻拉提精華"、"美白滲透乳"
IMG_6652.JPG 

首先先試用活氧泡泡,這瓶是屬於洗臉部驟,可以促進皮膚代謝,加強化妝水的吸引力,進而讓底妝服貼

一擠出來是很細緻的乳霜泡沫,服務小姐幫我以畫圓的方式按摩,用清水洗淨後,效果真的超讚的!皮膚變的好細緻吔~現場很明顯就看的出來,這....我一定要去買一罐。IMG_6653.JPG 

接下來用完了所有的保養程序,美白的滲透露乳都很清爽不油膩,而緊緻拉提精華(粉紅色小瓶)是FG2009美妝評薦大賞的推薦商品~不僅可以撫平眼角和嘴角的細紋,用起來味道很怡人,整套保養做完~讓我很想再請服務小姐幫我再保養另一隻手!

我的左手真的變的幼綿綿很古溜吔!回去給老公猜猜看是那一手用了保養品,他居然猜的出來~真的看的見效果啊!

今天還遇到了玫瑰花一家的Rose,她本人好親切喔!還提醒我要去做體驗換禮物,也和我分享SOFINA好用商品,感謝她在我體驗保養品時幫我側拍,讓我不會手忙腳亂滴!
IMG_6671.JPG 

會後最重要的就是領禮物啦!
IMG_6674.JPG  

今天參加發表會的禮物就是~美白滲透露和美白滲透乳,是正品喔~YA!趕緊來用一下^^
DSCF7796.JPG 

 

SOFINA官網 http://web.sofina.com/TW/

*芯美顏系列商品:http://web.sofina.com/tw/beaute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