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要推薦一個育兒好物"電子水溫鴨"
耐摔持久又耐用,兼具實用和娛樂功能,超級好用的啦!
IMG_6313.JPG

這隻水溫鴨在妍一歲多就買了
其實一開始還不知道這隻鴨的存在
都是買水銀式的水溫計,但是粗魯的妍在半年內就摔壞兩隻(還是有名的貝親吔!)
為了怕有毒的水銀會影響女兒
所以就上網物色到這隻很多媽咪推薦的電子水溫計
IMG_6352.JPG 

外形是可愛的小鴨子,會浮在水面上
電子液晶式的水溫顯示,可以一目瞭然的知道度數,而且超過了39度就會發出嗶嗶嗶的聲音做提醒
IMG_6344.JPG

放回小鴨腳掌座台就自動斷電,不會浪費電池,要用時拿起來就ok了,不用手動啟動。
3143811137_679c3a32c3.jpg

很省電,差不多用三年多了吧,到現在換妹妹用的嚇嚇叫,不知道裡頭是不是用了金頂電池....真的超持久的~~哈哈哈

IMG_6299.JPG

老大老二都很愛拿來吃~
IMG_6309.JPG

小鴨設計的很好~完全不會進水,大小也剛剛好
IMG_6311.JPG

電子水溫鴨是小撲媽家的老爺設計的
這可是台灣人設計的~但台灣沒有實體店面啦
因為這是外銷歐美的喔!最近也在日本販售了~
同時也通過歐美五項安檢認證
大家要支持國貨啊!

有需要也可以在這詢問購買喔(歡喜結婚小築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Claire 甜蜜小家

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咪
  • 真的耶~
    小孩子就是這樣
    有東西就往嘴裡塞
    這小鴨的嘴巴
    還真的很好吃的樣子
    哈哈~~ XD
  • 尤其長了牙....拿到什麼就猛啃
    那鴨嘴還真的剛剛好
    要是做成軟質的還可以當固齒器吧

    Claire 於 2010/06/29 00:58 回覆

  • iamanother
  • 小孩子洗澡多一個小玩具,感覺就比較不會害怕像洗頭這種事情了,好棒的小玩具歐!!
  • 對啊..我家的小孩都愛洗澎澎!!!
    都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啊

    Claire 於 2010/06/29 00:56 回覆

  • dreamalula
  • 感覺不錯ㄟ
    又可以咬~
    不過我家程程比較大了,我都沒量水溫了說,都用連逢頭真接洗囉!~
  • 大了後我也沒量水溫了...
    這個對小小孩很好用~~
    尤其他們很愛小鴨陪洗

    Claire 於 2010/06/29 00:54 回覆

  • amy
  • 呵~~我也有買了一隻呢~~~
  • 超好用的咧....人母必備

    Claire 於 2010/06/29 00:55 回覆

  • longson1001
  • 哇!這鴨子看起來好可愛阿~
    可惜用不到說
  • 你們夫妻兩在泡澡時也可以用啊!!!
    大人用娛樂效果大於實用性...^^

    Claire 於 2010/06/29 00:55 回覆

  • haha711
  • IVY乾女兒的媽。。

    這分享很讚耶。。馬上噴去買。。^^
  • 買到了嗎???很好用吧...

    Claire 於 2010/06/29 00:52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