妍寶貝四歲了,當天全家都圍在旁邊陪她,在一個充滿愛的環境下長大的孩子,實在是很幸福。

準備吹蠟燭....呼呼呼~唉喲!口水還給我噴出來。
IMG_7453.JPG

有別於以往,今年我們要求她許個願望,我也很想知道她想要什麼
她雙手合十很認真的慢慢說出來:「我希望~馬麻趕快長大。」
哈哈哈.....真是笑死我啦!我應該長的夠大了吧。

提示她半天,她還是沒什麼願望~無欲則剛也不錯啦!

切蛋糕啦!
IMG_7463.JPG

芸盛裝出席,但怎麼很像賣養樂多的!
IMG_7483.JPG

家裡的另一個小成員,帥哥弟弟也一起來感受歡樂的氣氛。
IMG_7585.JPG

姐姐在過生日,把她晾在一旁,只好玩姐姐的生日禮物"熊熊"
page-1.jpg

,這小女孩長大了還不知道要注意裙下風光,以後一定要常叮嚀她。
IMG_7680.JPG

我幫她謝謝大家的生日禮物,謝謝外婆送的布娃娃~阿姨送的玩具~大舅舅和舅媽送的繪本~謝謝小舅舅送的北海道帶回來的熊玩偶。

還有乾媽送的海綿寶寶文具禮物袋,我實在來不及拍,她在車上迫不及待就全都給我拆開來!

妍的生日會很平凡簡單,就全家人一起吃吃喝喝,不過很溫馨

其實過生日除了慶祝之外,主要是享受全家人能相聚一起的歡樂氣氛,因為平時加班的加班,顧小孩的顧小孩,難得有個時間湊在一塊聊天吃東西,所以我好愛過生日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